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50kg/桶招标公告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2) 

南溪区2019-2020年民生环保基础设施项目(一标段)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1.1本招标项目南溪区2019-2020年民生环保基础设施项目已由宜宾市南溪区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南溪区2019-2020年民生环保基础设施项目已由宜宾市南溪区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南发改【2019】130号、南发改【2019】132号、南发改【2019】218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宜宾中源房地产开发 ,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宜宾中源房地产开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宜宾市南溪区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机关名称)准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南发改【2019】130号、南发改【2019】132号、南发改【2019】218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 PF20190505010)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南溪区2019-2020年民生环保基础设施项目 
2.2建设  
2)南溪区城市双修项目(老城区北城区域综合提升改造):总长约2.6公里道路黑化、管网下地、人行道及绿化提升;洗脚田区域道路拓宽、渠化、交通设施优化以及周边新建、改造绿化约2万㎡;新建面积约14.5万㎡城市公园,完善通道及节点打造,生态恢复修复,完善配套设施等。 
3)宜宾市高等职业技术教育产业园建设项目(二期):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综合楼、食堂、宿舍、附属工程、设备设施等。 
2.4 招标范围: 
南溪区2019-2020年民生环保基础设施项目一标段的勘察、设计【包括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及施工图预算(含图审)、工艺设计配合】、施工总承包,直至竣工验收及整体移交、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等全部工作。 
2.5计划总工期:730日历天(设计实际开始时间以发包人移交前期资料及发出设计任务书之日为准;施工实际开始时间以监理人发出的开工令中载明的开始工作时间为准)。 
2.6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为南溪区2019-2020年民生环保基础设施项目一标段(第二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资质证书: 
勘察:具有工程勘察(岩土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 
设计: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市政行业(道路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及以上资质; 
施工: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3)、类似业绩要求: 
勘察单位2016年以来至少具有1个EPC勘察类似业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及以上的房建工程或项目投资额2亿及以上的市政工程); 
设计单位2016年以来至少具有1个EPC设计类似业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及以上的房建工程或项目投资额2亿及以上的市政工程); 
施工单位2016年以来至少具有1个EPC施工类似业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及以上的房建工程或项目投资额2亿及以上的市政工程)。 
4)、其他要求: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省外勘察、设计企业须提供在有效期内的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勘察、设计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省外建筑企业须提供在有效期内的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施工、监理企业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能力。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并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2)联合体牵头人为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联合体成员家数须不超过5家。联合体中各方在该项目同一标段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投标。(3)缴纳投标保证金、递交投标文件等均由牵头人负责。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投标,但可以中标的合同数量不超过 /个标段。 
3.4 省外建筑业企业中标后,按照川建建发〔2016〕473 号文要求,须 10 个工作日内在项目所在地的市、区(县)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登录省信息一体化平台,如实填报与投标文件相一致的项目人员信息。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09-07 00:00 至 2019-09-11 23:59 (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宜宾市 信息网(网址:>
4.2 电子化交易技术服务费 200 元。

4.3 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09-28 09:00。 
5.2 递交方式: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标书递交方式分为
6.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achun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