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五彩湾  50kg/桶招标公告 

湖南金牛粮油实业有限公司新建6万吨粮食物流仓储项目(EPC)总承包补充公告(一)

   日期:2019-09-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湖南金牛粮油实业 新建6万吨粮食物流仓储项目(EPC)总承包补充公告(一)致各潜在投标 湖南金牛粮油实业 新建6万吨粮食物流仓储

湖南金牛粮油实业 新建6万吨粮食物流仓储项目(EPC)总承包

补充公告(一)

 

    致各潜在投标

湖南金牛粮油实业 新建6万吨粮食物流仓储项目(EPC)总承包已由汉寿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汉发改招[2019]123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湖南金牛粮油实业 ,资金来源中央投资和单位自筹。原公告信息已于2019年8月29日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湖南日报》、《常德日报》、《常德市人民政府官网》发布,并定于2019年 9 月 29日 13 时30 分在常德市第一开标室(常德市泓鑫桃林商业广场六楼)进行开标。现将有关内容进行如下补充修改:

 

一、补充修改内容:

1、因对第一次上传资料有补充,现对初步设计方案上传,以本次发布的为准,请各投标人自行在《汉寿县网》( //)下载。 

2、本项目招标文件等资料中所有与本补充修改相关的内容,均以本补充修改的内容为准,属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其他内容以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为准,不作修改,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修改,若本公告与原公告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补充公告为准。

 

二、招标项目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