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50kg/桶招标公告  五彩湾 

成都市第七净水厂改造工程设备Ⅶ标段(自控设备及安装、电气设备)采购/标段(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成都市第七净水厂改造工程设备Ⅶ标段(自控设备及安装、电气设备)采购/标段(第二次) 招标公告2019-09-11 20:36:29.0成都市第七
成都市第七净水厂改造工程设备Ⅶ标段(自控设备及安装、电气设备)采购/标段(第二次) 招标公告
2019-09-11 20:36:29.0

成都市第七净水厂改造工程设备Ⅶ标段(自控设备及安装、电气设备)采购/标段(第二次)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成都市第七净水厂改造工程设备Ⅶ标段(自控设备及安装、电气设备)采购/标段(第二次)已由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川投资备【2018-510100-77-03-284859-FGQB】0243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成都市排水 ,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非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成都市排水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川投资备【2018-510100-77-03-284859-FGQB】0243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成都市第七净水厂改造(提标)工程将现状第七净水厂10万m3/d规模的出水水质进行提标改造。在不新增用地的情况下采用多段A/O+高密度沉淀池+反硝化滤池工艺方案,对净水厂10万m3/d规模原生化池改造为多段A/O生化池,新建一座10万m3/d规模高密度沉淀池、一座反硝化滤池,满足已建10万m3/d规模出水提标要求,出水水质达到《四川省岷江、沱江流域水污染物排放标准》(DB51/2311-2016)关于城镇污水处理厂的标准,未列入的污染物按照《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执行。

2.3供货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00个日历天内完成供货及安装,具体供货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2.4招标范围:(1)投标人负责提供满足本招标文件技术标准要求的全套高低压电气设备、自控设备及其满足正常运行的附属设备的包装、运输及交货地点交货;(2)投标人应负责所供高低压电气设备的现场指导安装、试验、试运行,以及试运行期内工程缺陷修复和质保期内质量保修等工作内容;(3)投标人应负责自动化系统设备的安装、开发、调试、用户培训、技术服务及竣工验收,以及试运行期内工程缺陷修复和质保期内质量保修等工作内容;(4)投标人应提供设备的设计、安装、运行、检修和维护所需的完整的技术文件;

2.5质量标准:满足技术要求标准。

2.6标段划分: 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

3.1.1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须为

具有生产或销售本标段招标货物的资格,且经营范围涵盖本标段供货范围的企业;

注册资本金不小于 500万元;

3.1.3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

3.1.4财务要求:

近3年或成立至今(成立不足3年的)无亏损。

3.1.5类似业绩要求:

近3年已完成或正在施工或新承接的项目共不少于1个类似业绩。

类似业绩是指:自2016年1月1日以来,具有单个合同金额为人民币500万元及以上的自控设备供货业绩。

3.2其他要求:

3.2.1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 ;

3.2.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1个标段投标,可中标的标段数量为1个。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09月13日上午9:00时至2019年09月18日下午17:00(北京时间,下同),使用CA数字证书在成都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云平台( )(以下简称“电子交易云平台”)进行在线投标报名。获得“网络投标报名回执”,并从电子交易云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等资料。招标文件下载的时限以上述约定的时限为准,逾期将不能下载。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150.00 元,售后不退。通过电子交易云平台投标报名系统网络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支付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

4.3 招标人 不提供 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0月10日09时30分,地点为成都市 服务中心本项目开标室(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天府国际金融中心7号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achun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