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50kg/桶招标公告  测绘  五彩湾 

江西德安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66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耐火保温、隔热材料采购项目第二次

   日期:2019-09-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 对下属子公司江西德安万年青水泥 66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水泥窑炉用高强耐碱砖、抗剥落高铝砖采购项目第二次

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 对下属子公司江西德安万年青水泥 66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水泥窑炉用高强耐碱砖、抗剥落高铝砖采购项目第二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货物

招标编号

招标物资名称

数量(暂估)

备注

JXTC2019020203C1-006

水泥窑炉用高强耐碱砖、抗剥落高铝砖

752.695t

预热器、分解炉

二、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应的经营范围的设备制造商或代理商。

2、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合法动作并独立于招标代理机构和招标人的法人单位。

3、业绩条件:

近五年(2014年6月1日以来)内投标人在中国大陆至少有两个投标产品直径Φ4.8米及以上工业窑炉的供货业绩。

三、凡有投标意向的投标人需分别提供如下资料(上传至精彩纵横网站):
  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针对该项目的法人代表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扫描件)、相应证明材料(扫描件)。
四、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及方式:

   本项目不提供纸质标书,电子招标文件 (如已注册过,则直接网上缴费并下载即可)

备注:

1、具体注册事宜可

五、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9年10月9日9: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xbidding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