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50kg/桶招标公告  测绘  五彩湾 

国家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有限公司技术信息中心现场状态检修试验仪器采购1标段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河南电力 技术信息中心现场状态检修试验仪器采购1标段第二次招标公告 河南电力 对 河南电力 技术信息中心现场状态检修试验仪器采

河南电力 技术信息中心现场状态检修试验仪器采购1标段

第二次招标公告

河南电力 对 河南电力 技术信息中心现场状态检修试验仪器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 河南电力   

项目单位: 河南电力 技术信息中心

项目地点:郑州市高新区梧桐街100号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

招标编号:GJDTHN20190094-1

标段

招标范围:振动数据采集与监测分析系统、红外热像仪、高级变形观测专用铟钢尺、尺撑、现场工作记录仪、功能测量打捞爬行器检测系统、磁粉探伤仪、便携式交直流电源、便携式光伏测试及IV曲线跟踪仪。

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招标文件费用:2000元/套(投标人应按标段单独打款,不得与其他标段合并打款)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应是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投标人应经营状况良好,最近两个报告期未发生资不抵债的情况(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5.投标人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投标中提供虚假资料、串通投标现象、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6.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不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或近1年内在 公司系统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标段投标。

8.投标人与国家电投河南公司及所属单位无任何纠纷。

9.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二)购买方式

1.费用支付(必须公对公汇款,不接受个人汇款。如个人汇款,报名无效)

将招标文件款项汇入指定的银行账号(必须注明标段招标编号)。汇款账号信息:

开户

账    号:4100 1523 0960 5250 3712

银行行号:1054 9100 1638

2. 报名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购买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l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