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50kg/桶招标公告  测绘  五彩湾 

【工程类】中国电建四川大渡河安谷水电站生态试验场科普楼展厅装修工程施工招标

   日期:2019-09-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四川大渡河安谷水电站生态试验场科普楼展厅装修工程项目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四川大渡河安谷水电站生态试验场科普楼展厅装修工程施

四川大渡河安谷水电站生态试验场科普楼展厅装修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四川大渡河安谷水电站生态试验场科普楼展厅装修工程施工标(合同编号:AG2019/HB-25)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四川大渡河安谷水电站生态试验场科普楼展厅装修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安谷水电站是大渡河干流梯级开发的最后一级,坝址位于四川省乐山市沙湾区安谷镇泊滩村,地处大渡河、青衣江、岷江的三江交汇口,上游距正在建设的沙湾水电站约35km,下游距乐山市区15km。安谷水电站属Ⅱ等大(2)型工程,采用混合开发方式,建坝壅水高度20.0m,河床式厂房,厂房后接长约9461m的尾水渠,尾水渠利用落差15.5m。电站开发任务为发电、防洪、航运、灌溉和供水,兼顾湿地与水生生态保护。

以环保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水电建设环境保护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对四川省大渡河安谷水电站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意见为指导,以保护自然环境、发展绿色水电为主线,瞄准水生态保护与修复的科技发展前沿,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针对大渡河水电梯级开发所产生的生态环境问题,重点研究水电工程的生态效应及水生态修复技术,将天然河流长期观测与人工可控试验相结合,使安谷水电站河流生态监测站、鱼道工程监测站、鱼类增殖放流站、天然河流试验场与人工生态试验场相互促进,推动学科交叉、学术交流和合作研究,为创建绿色水电开发的代表性工程打下基础,最终将安谷水电站生态试验场建设成为我国水利水电行业一流的水生态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基地,并逐步将科技支撑区域由大渡河流域推向全国。

本标段主要工程内容:

(1)  工程规模:695.16平米 层高6 净高5.8

(2)  展厅布展、装修:包含展厅的强弱电改造、造型隔墙、造型吊顶、地面铺设、地台、乳胶漆、油漆、展台制作、场景搭建、展示体验道具制作、灯具等。

(3)  广告内容深化设计及制作:包含展厅内所有文字、图片的收集整理、上墙内容的排版、制作等。

(4)  本标段承包人需要与四川大渡河安谷水电站生态试验场科普楼展厅设备采购安装及数字内容制作标(合同编号:AG2019/HB-26)承包人同期配合协调施工。

2.2  现有面貌

(1)  室内初装饰面貌:防烟楼梯简易装修,其余部分均为清水房,室内地面清理未水泥抹面;顶棚混凝土清理未抹灰、无吊顶。

(2)  强电部分:已预留足够负荷,需将电缆引入展厅机房。

(3)  弱电部分:已预留网口,需将网络引入展厅机房。

2.3  招标范围及工期、质量要求

2.3.1  招标范围

(1)  展厅布展、装修、强弱电改造及广告内容深化设计及制作,详细工程项目及工程量见施工图纸。

(2)  为完成本项目所需的临时设施修建、运行维护与拆除。

2.3.2  工期

本项目计划总工期3个月。计划开工日期201911月,计划竣工日期20191月。

2.3.3  质量要求:合格。满足国家现行规程、规范与设计文件的要求。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3  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完善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通过ISO9001或等同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3.4  拟投入的项目经理必须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二级建造师资质证书,并具有5年施工经历并担任过类似工程的项目经理,且项目经理不得兼任。总工程师必须具有中级职称,并具有8年以上工作经历,并承担过类似工程总工或副经理以上职务的施工经历。

3.5  投标人在近3年内应至少具有2个及以上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6  投标人近3年的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6-2018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3.7  投标人履约信誉良好,近3年内未出现有重大施工质量事故和安全事故,近3年内无不良业绩、未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列入“黑名单”。

3.8  本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923日~2019929日上午9时~12时,下午14时~17 时(法定节假日、双休日除外)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