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50kg/桶招标公告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国际招标公告(2)  招标公告 

精河县下天吉水利枢纽二期工程引水发电洞及发电厂房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精河县下天吉水利枢纽二期工程已由自治区发改委以新发改项目[2019]404号文批准,建设资金为申请中央补助和地方自筹,工

1招标条件

精河县下天吉水利枢纽二期工程已由自治区发改委以新发改项目[2019]404号文批准,建设资金为申请中央补助和地方自筹,工程投资7.2365亿元,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精河县下天吉水利枢纽二期工程引水发电洞及发电厂房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新疆精河县下天吉水利枢纽二期工程位于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精河县境内,精河出山口上游约500m处,距精河县城约27km,是一个在保证下泄河道生态基流基础上,以灌溉、工业供水为主,兼顾防洪和发电的综合性工程。

一期工程总库容1290万m3;二期工程是在已完成的一期工程的基础上进行续建,Ⅲ等中型工程,水库总库容2875万m3,电站装机容量33.6MW。二期工程建设内容主要由坝体加高和引水发电系统(包括竖井、引水发电洞洞身、浅埋钢管段、地面厂房等)组成。

2.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主要包括引水发电系统工程土建、压力钢管制作及安装、水土保持工程、环境保护工程、临时辅助工程等。计划2019年11月1日开工,2021年10月31日前全部工程完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2019年10月3日起在 对应的“招标公告”栏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5招标人不集中组织踏勘及答疑

6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2019年10月24日11:00时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xjslt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