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50kg/桶招标公告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2) 

2019年麻阳苗族自治县岩门镇等4个乡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土壤改良)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2019年麻阳苗族自治县岩门镇等4个乡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土壤改良)(项目名称)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19年麻阳苗族自治县岩门镇等4个乡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土壤改良)(项目名称)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2019年麻阳苗族自治县岩门镇等4个乡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土壤改良)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4建设工期:90天; 

2.5采购项目

耕地质量建设实施内容及资金预算表

                  

序号

内 容

地点

面积

单价

资金预算

备 注

1

施有机肥

新营村、栎木村

0.2

250

50

包括购买有机肥和社会化服务补助

2

施用石灰

平原村、岩田坡村等4个村

0.4

100

40

包括购买生石灰和社会化服务补助

3

深翻耕

黄泥溪村、长潭溪、黄岩溪

0.3

120

36

通过采用农机具深耕深翻土壤

4

绿肥栽培

黄双冲村、团山村共11个村

1.2

46.25

55.5

包括绿肥种子采购和播种开沟

3

质量监测

项目区

2.1

 

24.83

土壤检测费用,土壤墒情自动监测点,技术手册等

合计

 

 

206.33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3.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3.3提供上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和审计报告的复印件。

3.4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3.5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具有土壤改良或地力培肥或农作物种子生产经营等相关内容;

3.6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如是“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请自行说明。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本项目近三个月均指2019年7月-2019年9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的投标申请人请到怀化市窗口办理CA认证,才能完成登入软件及后续操作。怀化市CA窗口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hunan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