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50kg/桶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第二次)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国际招标公告(2)  DR国际招标公告(1) 

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平面研磨机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常德烟草机械 平面研磨机采购招标公告受常德烟草机械 的委托,对其所需平面研磨机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并对此有兴

 

常德烟草机械 平面研磨机采购

招标公告

  受常德烟草机械 的委托,对其所需平面研磨机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参加密封投标。

1. 设备概况与招标内容

1.1 设备编号:ZKGSG-ZB-20193715。

1.2 招标人

1.3 招标人

1.4 设备

1.5 设备采购数量:一台。

1.6 设备主要规格:研磨盘直径≥value="910" tcsc="0" unitname="mm" w:st="on">910mm,最大加工零件直径≥value="300" tcsc="0" unitname="mm" w:st="on">300mm

1.7 设备用途:黑色及有色金属零件的平面研磨。

1.8 交货期:合同生效后3个月内(货到买方工厂)。

1.9 质量保修期:自设备终验收合格之日起主机1年,数控和电气系统2年。

2.合格投标人的要求

2.1 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工商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2 投标人应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开具13%增值税专用发票);

2.3 代理商投标应具有产品制造商的授权代理书;

2.4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2.5 企业近三年内无严重违法失信记录;

2.6 本设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兴趣的投标人可派有关人员持单位介绍信和身份证原件及营业执照副本、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产品样本复印件(加盖单位章)一套,于nth="10" w:st="on" year="2019">2019年10月18日nth="10" w:st="on" year="2019">10月24日,每天8:30-12:00、15:00-17:30时(节假日除外)到 (常德市武陵区洞庭大道1159号)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200元,售后不退。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设备的投标。

4. 投标文件的递交

4.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nth="11" w:st="on" year="2019">2019117930分,

4.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5.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hunan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