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50kg/桶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第二次)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国际招标公告(2)  DR国际招标公告(1) 

兰州树屏产业园区污水处理厂二期中水回用项目勘察设计

   日期:2019-10-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兰州树屏产业园区污水处理厂二期中水回用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兰州树屏产业园区污水处理厂二期中水回

兰州树屏产业园区污水处理厂二期中水回用项目

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兰州树屏产业园区污水处理厂二期中水回用项目已由永登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永发改发【201923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兰州树屏产业园区管委会,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大华建设项目管理 对该项目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二、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

2、项目

3、建设

4、建设规模及内容:该中水回用工程规模为2000m³/日。主要包括:1.中水蓄池一座:设计尺L*B*H=74.0m*91.0 m *5.5 m,有效水深5 m2回用水泵房一座;设计尺寸L*B*H=30.0m*7.2*4.5m3.变配电室:L*B*H=12.0 m *9.0 m *4.5 m

5、标段划分:共两个标段;勘察一标段,设计二标段。

6、服务周期:勘察15日历天;设计30日历天。

7、招标范围:

一标段:本项目涉及到的所有工程的地质勘察 ,详细内容以勘察纲要及要求为准;

二标段:本项目涉及到的所有工程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后续现场施工配合及技术服务 。

8、估算总投资:约3719.27万元。

9、资金来源:申请国家专项资金。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标段勘察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 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2

3、投标人近三年 具有同类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勘察业绩(以勘察合同原件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中标通知书为依据)

4项目管理机构组成人员均为本单位在职人员,须持有效资格证书,并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近三个月 的社保缴费证明,中标后不允许更换;

 5、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 和良好的社会信誉;

6投标人需提供有无财产冻结的说明 及未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承诺;

7、省外企业中标后需按甘建设【20165号文要求进行进甘信息登记;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标段设计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 专业乙级资质;
 2

5、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 和良好的社会信誉;

6、投标人需提供有无财产冻结的说明 及未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承诺;
 7
、省外企业中标后需按甘建设〔20165号文要求进行进甘信息登记;
 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报名参与投标。

五、 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下载时间

   1、报名截止时间:20191022日至 20191028(节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191022日至 20191028(节假日除外)。 

   3、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地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