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50kg/桶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第二次)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国际招标公告(2)  DR国际招标公告(1) 

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丰城二期发电厂全厂消防系统维护项目

   日期:2019-10-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江西赣能股份 丰城二期发电厂全厂消防系统维护项目招标公告日 期:2019年10月22日招标编号:JXTC2019010495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

江西赣能股份 丰城二期发电厂全厂消防系统维护项目

招标公告

日    期:2019年10月22日

招标编号:JXTC2019010495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 (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招标人委托,就江西赣能股份 丰城二期发电厂全厂消防系统维护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江西赣能股份丰城二期发电厂装机容量为2×700MW国产超临界燃煤机组,位于丰城市西面石上村,厂区距丰城市区8公里,距南昌市约60km,南临赣江约0.5km,东距丰高公路约0.6km,北距丰城水泥厂2.8km。

本项目消防自动报警系统共设六台消防主机,#1、2、3消防主机联网运行,#4、5、6消防主机独立运行。消防气体灭火系统压力容器2013年完成检测。系统运行正常。

本项目消防水系统为独立的高压给水系统,分别设置室内、外消火栓供水系统和自动喷水消防供水系统。

二.招标内容(具体要求见技术规范书)

序号

服务名称

服务期限

1

全厂消防系统维护项目

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三.投标人资格标准:

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

2.   投标人(2016年1月1日至今)至少具有2个300MW及以上机组消防系统设备检修维护业绩并提供业绩清单和合同复印件;

3.   人员要求:项目经理具有构建筑物消防中级及以上消防员证书;技术负责人具有构建筑物消防中级及以上消防员证书;技术工人具有构建筑物消防初级及以上消防员证书;

4.   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拟派的

5.   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安全生产记录,近三年未发生人身、设备及其他生产安全事故,未列入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

6.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可从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 招标一部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查阅招标文件。

五.本项目不提供纸质文件,本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600元人民币,电子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符合资格要求的有意向的投标人请于2019年10月22日8:30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xbidding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