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50kg/桶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第二次)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国际招标公告(2)  DR国际招标公告(1) 

漳州项目生产临建设计施工项目(Ⅱ标段)工程招标需求任务

   日期:2019-10-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 二三建设 作为招标人对漳州核电1、2号机组生产临建施工项目(Ⅱ标段)进行企业自主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二三建设 作为招标人对漳州核电1、2号机组生产临建施工项目(Ⅱ标段)进行企业自主公开招标(资格后审),诚邀愿意承担该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本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

2. 招标概况

招标编号:  CNEC03022007000-GCZB-19-0004                    

项目

项目 其西南距列屿镇约2km,西北距云霄县城约21km,南距东山县城约15km,东北距厦门约86km,距漳州约75km(均为直线距离)。

    本标段规划:1号仓库、2号仓库、3号仓库、阀门车间以及不锈钢车间共5个子项。

3、招标范围

  3.1、设计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建筑、结构、水、电、消防、通讯等专业的施工图设计,具体如下:

1)土方、建筑、结构、给排水、消防、电(包括照明)、弱电(通讯、网络)等专业的施工图设计;

2)给排水、消防、电、弱电(通讯、网络)等与本建筑物外部的接口施工图设计;

3)建筑物室内/外用于雨排、污排系统排水暗沟/明沟的施工图设计;

4)建筑物室内/外用于甲方安装设备所需的设备基础、坑道的施工图设计;

5)吊车梁设计。

  3.2、施工范围

1地基处理、场地平整及地坪施工、土建基础等;

2钢结构的制作、涂装防腐、运输和安装(含地脚螺栓)、门窗和墙面屋面整体工程施工等(含室外雨水管安装施工);

3)防雷接地工程;

4)室内地坪油漆施工;

5)施工范围不包含水、电、消防安装施工;

具体建筑物结构及基本信息如下:

序号

名称

结构类型

占地面积

建筑面积

层次

完工日期

备注

1

1号仓库

主体钢结构框架

5040

5040

单层

2020-4-1


2

2号仓库

主体钢结构框架

3600

6120

局部二层

2020-4-5


3

3号仓库

主体钢结构框架

3600

6120

局部二层

2020-4-10


4

阀门车间

主体钢结构框架

900

1400

局部二层

2020-4-15


6

不锈钢车间

主体钢结构框架

1400

1400

单层

2020-2-20


具体技术要求详见附件:中核二三公司漳州核电项目生产临建规划方案

  3.3计划工期:

预计2019年11月20日开始,具体开工时间以现场开工报告为准,方案和施工图审查30日历日,各子项具体完工日期见上表。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符合国家有关规定,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项目及相关服务,并在专业技术、人员组织和管理等方面具有完成本项目的能力。

  4.2投标人须有良好的银行信用和商业信誉,不得处于破产、停业、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合同目的实现的情形。

  4.3投标人必须具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贰级以上且同时具备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或贰级以上资质,设计具备轻型房屋钢结构工程设计专项等级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委托具备轻型房屋钢结构工程设计专项等级乙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

  4.4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必须具有国家建设管理部门颁发的二级建造师或二级以上建造师(已注册)执业资格证书(建筑工程类)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发放方式

电子版招标文件将在( ecc.com)进行发布。请投标人于招标文件发布截至时间前完成在( ecc.com)的在线注册与报名,之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发放时间:2019年10月29日  9:00  时至 17:00 

  5.3

  5.4通讯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ys.cnecc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