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50kg/桶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第二次)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国际招标公告(2)  DR国际招标公告(1) 

汤阴县城北消防站办公家具、办公设备和厨房设备采购项目(二次)3标段

   日期:2019-10-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汤阴县城北消防站办公家具、办公设备和厨房设备采购项目(二次)3标段发布时间: 2019-10-23接受汤阴县公安消防大队委托,就汤阴
汤阴县城北消防站办公家具、办公设备和厨房设备采购项目(二次)3标段
发布时间: 2019-10-23

接受汤阴县公安消防大队委托,就汤阴县城北消防站办公家具、办公设备和厨房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汤阴县城北消防站办公家具、办公设备和厨房设备采购项目;

2、采购编号:安汤招标采购【2019】45号;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标段划分及采购需求:

三标段:厨房设备采购:565747元;

采购内容

基本要求

交验期

交验地点

三标段:厨房设备采购

项目具体要求详见第二部分采购人需求

合同签订后30日内完成

采购人指定地点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并提供以下材料:(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相应业务或经营范围登记证照(投标内容在证照登记或许可范围);■提供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银行出具的近1年内资信证明(法人为基本开户行)或上一年度(2018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提供近6个月内(任意1个月)已依法缴纳税收的凭据;■提供近6个月内(任意1个月)已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相关设备(或设施)购置发票或单据(任一),■技术人员的职称证书或职业(执业)资格证或等级证书等相关证书(任一)或专业人员用工合同(任一)等的证明材料。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供应商书面声明;供应商自行承诺并承担后果,声明函不实的,按《政府采购法》有关提供虚假材料的有关规定给予处罚。

(5)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描述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6)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 等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提供网页截图)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本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采购项目。

3、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10月23日至2019年10月30日。

2、招标文件获取地点、方式:网上下载;登录安阳市 /县区交易中心/汤阴县交易中心(index_ty),凭企业数字证书点击【投标用户入口】登录系统,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及其他招标资料。

注:每个投标单位只允许对一个标段进行投标,多报的其他标段无效,不再网上开启标书。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本次投标采用网上投标方式,响应文件上传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19年11月13日上午10时00分。

2、开标

3、响应文件递交流程:供应商登录汤阴县 网站,点击投标用户入口 “政府采购”进行登录,选择所投项目,上传加密后的电子响应文件 。如对已上传的电子响应文件 进行修改,供应商可以重新上传。投标截止时间后,系统将自动锁定已经递交的电子响应文件 ,拒绝再次提交。

4、该项目为远程解密项目,投标单位需在开标时间截止管理员下达解密指令后规定时间内对各自的响应文件 进行远程解密,如投标单位因自身原因在规定的时间内未解密成功,将为无效投标,投标单位自行承担相应后果。

五、发布采购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在《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全国 平台(河南省·汤阴县》上发布。

采购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特别提醒:

1、供应商须派一名工作人员在投标截止时间后时刻远程关注电子开评标系统,并在规定时间内远程完成对本项目的加密响应文件解密。由于供应商的自身原因,在规定时间内解密不成功的,作为无效处理。

2、解密过程:进入安阳市 网站→点击投标用户入口→选择政府采购→插入CA机构认证锁(公司及法人锁)选择CA后进入→点击开标会→选择本项目名称点击进入→开标下达远程解密命令后系统提示可解密文件点击确定(投标单位须刷新界面确定指令下达)→点击网上解密→点击解密技术标→系统提示解密完成。

六、项目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依据财库【2011】181号文、财库【2014】68号文、豫财购【2013】14号规定,本次采购项目落实中小微企业扶持、促进残疾人就业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2、政府采购合同融资

根据豫财购【2017】10号和安财购【2017】7号文件要求,参加政府采购项目的中小微企业供应商,持中标(成交)通知书可向金融机构申请合同融资。详情请登录安阳市政府采购网(anyang),进入网站飘窗或业务指南窗口了解金融机构提供的融资服务内容。

七、

采购人:汤阴县公安消防大队

联系人:苏先生

采购代理机构: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uachun

 
标签: 汤阴县城北消防站办公家具、办公设备和厨房设备采购项目(二次)3标段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