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50kg/桶招标公告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国际招标公告(2)  招标公告 

张毕湖公园改造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19-11-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资格预审公告招标概况报建编号:4201A320191025001P报建名称:张毕湖公园改造提升工程招标登记编号:201911041416495047招

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概况

报建编号:

 4201A320191025001P

报建名称:

 张毕湖公园改造提升工程

招标登记编号:

 201911041416495047

招标项目名称:

 张毕湖公园改造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

招投标监管部门:

 武汉市园林绿化建设管理站

招标人(盖章):

 武汉园林绿化建设发展

招标人法定代表人(盖章):

 吴涛

 湖北省成套 (招标十二部)

招标人

 杨工

招标联系

 13476794386

招标人代理

 王义清

招标代理联系

 13871219240

是否电子标:

 非电子标

是否需要项目经理:

 

数据来源:

 武汉市 平台

其他信息

工程 东临三环线,南临东西湖大道,西侧及北侧为张公堤。

招标类别:

 工程总承包招标

招标内容:

 设计施工总承包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招标内容说明:

 张毕湖公园总面积约121万平方米,本项目对公园67.3万平方米陆域范围进行景观绿化提升改造,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绿化工程、园路及广场铺装、景观桥梁和小品、建筑工程,工程同步建设给排水、电气等配套设施。其中涉及到的建筑单层面积不超过300平方米,桥梁单体跨度不超过15米。 本次招标内容为:张毕湖公园改造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包括但不限于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编制施工图预算、施工、后续施工过程中设计服务、采购、工程竣工验收以及提供其他为完成本项目所需的其他相关服务等。

本次招标工程投资额(万元):

 22485.91

立项批准文号:

 

计划工期(日历天):

 450

标段数/采购数:

 1

质量要求:

 合格

对投标人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预审

资格预审办法:

 重点工程预选承包商

公告发布及投标报名、资格预审文件下载 起止时间:

 2019-11-04 17:19 ~ 2019-11-09 17:19

投资总额(万元):

 22485.91

购领招标文件 2、人员资质要求: (1)项目施工负责人需具有园林绿化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提供劳动合同及社保缴纳证明),无在建工程和无不良行为; (2)项目设计负责人需具有园林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提供劳动合同及社保缴纳证明)。 3、投标人近三年需具有一项类似园林绿化工程(设计和施工)或(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业绩,如投标人为联合体,承担设计责任方应提供类似园林绿化工程设计类业绩,承担建设责任方应提供类似园林绿化工程施工类业绩; 4、在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事故,无违法行为记录以及有关行政处罚; 5、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但联合体家数不超过两家。

备注:

 原件审查要求: 一、投标单位网上报名后,由公司法人(持法人身份证明书及身份证原件)或经法人授权的委托人(必须是拟派本项目的项目施工负责人)(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及一次性携带下列要求的所有证件、资料的原件和盖章复印件一本交招标人进行原件核查: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二代居民身份证;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 (3)拟任本工程施工负责人的职称证,无在建工程、无不良行为及中标后仅承担本工程项目管理的违约经济处罚承诺书,劳动合同,近三个月网上社保证明; (4)投标人近三年需具有一项类似园林绿化工程(设计和施工)或(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业绩,如投标人为联合体,承担设计责任方应提供类似园林绿化工程设计类业绩,承担建设责任方应提供类似园林绿化工程施工类业绩;(需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竣工验收证明材料); (5)设计负责人职称证、劳动合同、近三个月网上社保证明; (6)在武汉市 平台、武汉建设网等有关于企业及项目设计、施工负责人不良行为记录的投标申请人,将被拒绝参加本次投标(投标人自行提供承诺书); (7)不围标串标承诺书(按照格式填写); (8)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提供联合体协议书,但联合体家数不超过两家。申请人若未按上述要求递交将视为核查不合格。 近三年均系指:资格预审截止时间往前推三年。 近三个月均系指:资格预审截止时间往前推三个月。 二、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只能有一家单位报名(按在招标代理处审查原件登记签到的先后顺序)。 三、原件审查及资格预审文件递交时间、地点及要求:审查时间为本公告中资格预审申请书送达截止当日的上午9:00时-10:00时止,地点为武汉市民之家3楼大厅,未按上述要求提交或一次性提交的资料不齐全或迟到的资格预审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法:

 

合格投标人的数量:

 本工程实行预选承包商制,当投标申请人过多时,资格预审洽谈对象不少于7家

项目标段详情

 

标段名称 

标段号 

保证金信息状态 

 

1

张毕湖公园改造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

1

暂无

 

收款单位类别(是否公管办) 

保证金金额(元) 

保证金提交截止时间 

收款单位 

开户银行 

账号 

大额支付行号 

同城帐号 

标段描述 

 

 

 

 

 

 

 

 

 

张毕湖公园改造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

项目对投标人要求

 

 

 

 

资质类型 

资质分类 

资质专业 

资质等级(含及以上) 

备注 

 

 

项目对项目经理要求

 

 

1

 

注册类型 

注册等级(含及以上) 

注册专业 

要求说明 

 

其它

中级

园林项目负责人职称

园林绿化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不得有在建工程

公告变更记录

 

变更公告名称 

变更类型 

 

 

 

变更公告发布时间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ubeibidding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