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测绘  国际招标公告(1)  新疆  五彩湾  真空泵  招标公告(第二次)  永磁 

云南中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19-2021年科研仪器设备维修保养入围服务单位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受云南中烟新材料科技 委托,对项目名称为云南中烟新材料科技 2019-2021年科研仪器设备维修保养入围服务单位采购组织进行公开招

 

受云南中烟新材料科技 委托, 对项目名称为云南中烟新材料科技 2019-2021年科研仪器设备维修保养入围服务单位采购组织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欢迎具有相应资格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云南中烟新材料科技 2019-2021年科研仪器设备维修保养入围服务单位采购(招标编号:C5300000000519001202)

2.项目简介:本项目是为云南中烟新材料科技 2019-2021年仪器维修维保服务工作公开选择3家入围单位。

3.招标内容:

3.1仪器设备维保:公司检测用仪器设备的维护保养,设备品牌主要包括:Agilent(安捷伦)、PerkinElmer(铂金埃尔默)、Waters(沃特世)、BorgwalDK-KC(博格瓦特凯希)、SODIM(索定)、METTLER TOLEDO(梅特勒托利多)、Thermo Fisher(赛默飞世尔)、BUCHI(步琦)、成都瑞拓、郑州海意等仪器设备。

3.2仪器设备维修:公司检测用仪器设备临时维修,包括公司所有科研仪器设备及试验、检测辅助设备。

3.3仪器设备的搬迁、拆装、调试。

4.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合同一年一签,第一年度合同执行完毕后,招标人对供应商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的续签下一年度合同。

5.服务

6.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与本项目相关的内容和服务,提供营业执照副本;

(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投标人在人员、技术方面须具有完成本次设备仪器维修及维护保养的能力;

(4)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网页截图复印件加盖公章);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8.招标文件出售

8.1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19年05月05日至05月10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0-5:30;

8.2购买招标文件的方式:现场购买招标文件或汇款购买招标文件或 网上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为600元,售后不退。

现场购买招标文件时,必须先登录http:// 免费注册登记并通过审核后,在昆明市人民西路328号 办公楼410室购买。

汇款购买招标文件时,必须先登录http:// 进行免费注册登记并通过审核后,将电汇凭证或网银转账凭证扫描件发送至

注:

(1)建议使用微软的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不要使用第三方浏览器;

(2)如果遇到无法网上支付问题,请注意浏览器提示,注意启用银行控件即可;

(3)其他问题也可拨打技术

会员注册及审核问题咨询

联系人:周女士

系统操作及技术问题咨询

10.投标人应在提交投标文件前,按投标人须知中有关投标保证金的要求,递交人民币叁仟元的投标保证金。

11.投递文件

12.开标时间:2019年05月28日星期二上午9:30(北京时间);开标

13.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邮 箱:1211306049@qq.com

ynycwz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