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测绘  国际招标公告(1)  新疆  五彩湾  招标公告(第二次)  真空泵  永磁 

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通讯电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核四0四 通讯电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开标日期:2019年5月29日招标编号:GZ1904100-ZHSSYX1、甘肃省受中核四0四 委托,项目资金已

中核四0四 通讯电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开标日期:2019年5月29日

招标编号:GZ1904100-ZHSSYX

1、甘肃省 受中核四0四 委托,项目资金已落实并具备招标条件,现就中核四0四 通讯电器设备采购中下列货物和相关服务进行公开招标。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包号

货物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交货期

备注

1

饮用冷水水表

详见技术规格书

94

自合同签字盖章生效后90日内到货


电动阀门控制柜

2


便携式红外测温仪

1


便携式作业场所环境气体检测报警仪测试仪

1


电磁流量计

2


数字显示仪表

15


差压变送器

10


压力变送器(表压)

14


电动执行机构

2


低压变频器控制柜

1


低压变频器

3


在线式温度变送器

4


雷达液位计

12


变压器温控器自动检定装置

1


工业过程测量和控制系统用无纸记录仪

2


2

OTN波分光传输设备

详见技术规格书

2


2.投标人要求:

a、允许制造商或代理商参加投标,制造商资质要求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500万元(含)以上,提供制造商的有效ISO9001系列或等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代理商要求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500万元(含)以上,提供代理产品制造商的委托授权书,提供代理商的有效ISO9001系列或等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b、提供近三年类似供货业绩证明,且无质量投诉;

c、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下载的无行贿犯罪记录和“信用中国”下载的信用报告查询记录;

d、已经列入中核四0四 黑名单或受到公司处罚的,在处罚期间,其法人或担任公司经营管理者在其他公司中占有股份、存在关联关系的,该公司与受到处罚的供应商均不得参与此次投标;

e、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单位法人及中高层管理人员不得相互参股或交叉任职。

f、必须有稳定的售后服务队伍。

3. 若邮购,须加付EMS费50元人民币,但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等不负责任。为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投标人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在 免费注册后报名,报名审核合格后下载招标文件,如未注册、报名,投标人自行承担其后果。(技术支持

4.投标文件都应附有包1人民币万元整;包2人民币伍万元整的投标保证金,并于2019年5月29日(星期三)上午09:30前递交到开标现场。对于迟交的投标书将不予接受。

5.兹定于2019年5月29日(星期三)上午09:30在嘉峪关市酒钢宾馆八楼会议室公开开标。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6. 本公告在“”、“甘肃经济信息网”、“甘肃省 网”、“ ”“ ”同时发布。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省

详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 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 233285

邮箱:1211 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 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ecp.cnn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