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测绘  国际招标公告(1)  新疆  五彩湾  招标公告(第二次)  真空泵  永磁 

南宁卷烟厂购置机械加工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标书编号:GXYLG20191018-N发布时间:2019-05-08云之龙招标集团 受广西中烟工业 的委托,拟对南宁卷烟厂购置机械加工设备项目进
 

云之龙招标集团 受广西中烟工业 的委托,拟对南宁卷烟厂购置机械加工设备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招标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

项目编号:GXYLG20191018-N

招标内容:普通卧式车床、万能升降台铣床、电火花线切割机、平面磨床、外圆磨床、卧式金属带锯床各1套,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取得合法企业工商营业执照,并具有相关经营范围;

2.2投标人拥有售后服务机构;

2.3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履行合同能力,及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或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或其控股子公司及具有关联关系、实际控制关系的其他单位,只能有一家单位参加投标,否则均按无效投标处理。

2.5投标人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在投标截止日两年内不存在以下任何情形:

1)被有关行政主管机关或司法机关认定存在骗取中标或围标串标行为,或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2)被有关行政主管机关或司法机关责令停业整顿或财产被接管或被冻结的;

3)有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事故及以上行为或安全生产一般事故及以上行为的;

4)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等9部门《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企业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

2.6投标人投标标的涉及知识产权(包括专利、商标和著作等),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知识产权的权属证明或合法使用证明复印件。

2.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58日至201951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800分至1200分,1500分至18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xyunlon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