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测绘  国际招标公告(1)  新疆  招标公告(第二次)  五彩湾  真空泵  永磁 

江苏省基础测绘设施技术保障中心无人机系统、远程一体化视频会议终端及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江苏威仕沃项目管理 受江苏省基础测绘设施技术保障中心委托,就江苏省基础测绘设施技术保障中心无人机系统、远程一体化视频会议

江苏威仕沃项目管理 受江苏省基础测绘设施技术保障中心委托,就江苏省基础测绘设施技术保障中心无人机系统、远程一体化视频会议终端及设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合格供应商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1、项目

2、项目编号:WSW05042019

二、项目简要说明及预算金额

江苏省基础测绘设施技术保障中心采购所需无人机系统、远程一体化视频会议终端及设备及有关技术服务、售后服务。

分包一:电动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系统一套,预算总额42万元。

分包二:远程一体化视频会议终端、23.6吋显示器及视频

本项目不设定最高限价。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下列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
、上一年度的财务状况报告(成立不满一年不需提供);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4
、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声明;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二)其他资格要求:

1、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

4、采购项目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详见采购文件第五章。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或事项

1、潜在投标人请于2019599时至201951617(北京时间,下同), 下载者请务必至少在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半个工作日前登录平台完成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平台下载费100元,售后不退。

3、 (以下简称平台)网址为: /。下载者首次 注册为一次性工作,以后若有需要可变更及完善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所有发布的采购项目;同一单位不同的经办人可各自建立不同账户。

4、下载者须通过平台填写“购标申请”,并上传公告要求提供的资料,否则购买操作无法完成,需要邮购纸质标书的,支付邮购费后代理机构在文件下载后1个工作日内寄送。

5、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发票管理”模块进行操作。招标文件费用及邮购费发票由代理机构出具;下载者选择出具增值税普通发票的,可在支付后3日内 非因代理机构或平台公司原因,发票一经开具不予退换。

6、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提供操作手册,下载者可以下载并根据操作手册提示进行注册、登录、购买支付、发票开具领取等操作。平台 平台会通过短信提醒下载者进行注册、支付、下载等操作。

五、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招标文件接收开始时间:2019528日上午9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