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新疆  招标公告(第二次)  五彩湾  真空泵  永磁 

江苏瑞泰盐业有限公司2019年液体氯化钙陆路运输及相关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江苏省设备成套 受招标人江苏瑞泰盐业 委托,就其2019年液体氯化钙陆路运输及相关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对投标人

招标公告

 

江苏省设备成套 受招标人江苏瑞泰盐业 委托,就其2019年液体氯化钙陆路运输及相关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法。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内容

1、招标编号:066019811586

2、招标内容:

运输方式

钙液装车地点

钙液卸车地点

运输项目

采购数量

m³)

最高限价

m³)

汽运

连云港市

猴嘴镇

台北盐场

盐城市响水县

陈港镇四排湾

瑞泰公司制盐场

液体氯化钙采购

汽车(罐式)运输

35000.00

54/ m³

(1)运输数量只是预测数,结算以实际发运量为准。运量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因生产制卤变化而不固定,各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因运输数量的不确定,对报价产生的影响。投标时报的单价将作为合同、运作、结算的依据,根据实际需求量计算。运输方不得以量的变化为由提出任何要求。

(2)服务期至20191020日。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招标内容在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注册资本不低于500万元人民币;提供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备查)

2、提供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必须提供原件)

3、提供货物专用运输(罐式)陆路运输许可证。(原件备查)

4、提供近三年(201611日以来,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业绩合同,必须为与本次招标标的相同或相近参数的业绩合同。(复印件盖公章,原件备查)

5、拟派业务经理要求熟悉陆路运输业务流程,中标单位未经招标人同意,不得随意变更业务经理或者转让给其他单位,否则取消其运输资格,并赔偿招标人因此而造成的损失。(提供承诺书原件)

6、车辆运输能在下达计划后1天调派车辆到招标人指定地点装货。(提供承诺书原件)

7、具有流畅的信息沟通渠道;具备抵抗运输风险能力和运输质量保障能力,能够承担在运输中造成的损失。(提供承诺书原件)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资格审查方法

资格后审。

四、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电汇。

2、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3万元,须从投标人单位基本账户缴纳。

3、投标保证金收款账户名称、收款开户行、收款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