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招标公告(第二次)  新疆  五彩湾  真空泵  永磁 

新疆夏特水电站10kV封闭母线及其附属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14     浏览:0    
核心提示:建设资金为自有资本金和银行贷款,且已落实。特发布本招标公告,征集合格资质的投标人对本招标项目进行密封投标。本标不接受联合
建设资金为自有资本金和银行贷款,且已落实。特发布本招标公告,征集合格资质的投标人对本招标项目进行密封投标。本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2 工程概况和招标范围

1.2.1 项目概况
 
夏特水电站工程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乌恰县吾合沙鲁乡的克孜河中游河段上,为克孜河规划2库6级开发方案中的第三个梯级电站。电站为引水式水电站,从上一个梯级塔日勒嘎电站(已投产发电)厂房尾水取水,经引水系统引水到电站厂房发电,是以发电为主的水电枢纽工程。电站厂房布置在克孜河与夏特河汇合处上游约1.25km的山脚,位于克孜河左岸河床边,为引水式地面厂房。电站前池正常蓄水位2199.02m,电站设计尾水位为1919.744m,安装4台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单机容量62MW,电站总装机容量248MW,多年平均发电量9.360亿kW?h,年利用小时数为3774h。
 
本工程属Ⅲ等中型工程。枢纽由引水明渠进口节制闸、引水明渠、侧堰及泄槽、进口前挡墙及冲砂闸、引水隧洞进水口、箱涵埋管段、发电引水隧洞、调压井、电站厂房、开关站、厂房尾水渠退水闸等主要建筑物组成。
 
本工程对外交通较为方便。 水电站厂房位于克孜河与夏特河汇合处左岸上游约1.25km 处,厂址现有简易公路至下游八村,距离为7km 左右,八村经省道309 可达乌恰县,八村距乌恰县约35km,距喀什市约130km,距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图什市约130km,距乌鲁木齐市约1365km,喀什市为南疆铁路终点,南疆铁路喀什至乌鲁木齐总里程为1588km。
 
本电站按“无人值班”(少人值守)原则设计,采用计算机监控系统。电站机组自动化均应满足与计算机监控接口的要求。
 
本电站1#机组预计发电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2#机发电时间为2021年3月20日,3#机发电时间为2021年4月15日,4台机组于2021年6月15日前全部并网发电。

1.2.2 招标范围
 
1.2.2.1  4套12kV,5000A三相共箱封闭母线及其附属设备,包括本体、直线段、平弯、立弯、大小头、转接箱、封闭母线安装的支吊具和固定件及各种保证设备正常、可靠运行所必需的附件、配件(包括伸缩节、软连接、呼吸器、弯头、绝缘子、防结露装置)等;母线规格和长度见货物需求一览表(具体数量现场实测)。 
 
1.2.2.2  4组发电机出口电流互感器;
 
1.2.2.3 规定的备品备件;
 
1.2.2.4 规定的专用工具、仪器;
 
1.2.2.5 完整的满足共箱式封闭母线设计、安装、合同设备性能确定、运行和维护所需的技术文件;
 
1.2.2.6 投标人推荐的备品备件;
 
1.2.2.7 投标人推荐的专用工具仪器;
 
1.2.2.8 在本招标文件中没有专门提及的设备,但对于一套完整的、符合合同要求的、性能优良的共箱封闭母线是必不可少的元件或装置也应属于供货范围。
 
1.2.2.9上述设备的设计、制造、协调、设计审查和联络会、装运前的工厂试验、包装、运输至招标人规定的交货地点、现场开箱验收;监督和指导现场安装、试验、试运行,对招标人技术人员的培训,编制和提交技术文件。

1.2.3 交货期
 
全部合同设备按1批次交货,4套三相共箱封闭母线于2020年6月30日前交货至电站工地现场招标人指定地点 。

1.2.4 交货地点
 
本合同规定的现场交货地点为夏特水电站工地现场招标人指定的位置。招标人负责设备到交货地点后的卸货,但投标人应提供技术指导和专用起吊工具。

1.2.5 质量要求
 
满足国家有关规范、标准和本招标文件的要求。
 
1.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注册资金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三相共箱封闭母线设计、制造企业(包括中外合资企业或中外合作企业)。近10年投标人应独立设计和制造过12kV、4000A及以上共箱封闭母线的经验且至少有1个水电站业绩并且安全稳定运行2年以上,并提供用户证明资料与合同复印件。
 
    (2)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6)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1.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5月17日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线报名并上传下列资料(合并文件上传):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手续,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获得有效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是经营性收费网站。如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