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招标公告(第二次)  新疆  五彩湾  真空泵  永磁 

安徽省烟草公司亳州市公司信息安全规划与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项目编号:2019HY-C0482受安徽省烟草公司亳州市公司委托,对安徽省烟草公司亳州市公司信息安全规划与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2019HY-C0482
受安徽省烟草公司亳州市公司委托,对安徽省烟草公司亳州市公司信息安全规划与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内容:
1、 亳州市公司;
2、项目名称:安徽省烟草公司亳州市公司信息安全规划与服务;
3、标段划分:本项目共1个包;
4、招标内容:
招标内容 招标范围 期限 交货期及工期 控制价
信息安全规划与服务 详见招标书技术需求部分 1年 合同生效后10天内进场开始第一次服务。 10万元
5、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6、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7、服务期限:壹年,具体服务时间以合同为准。
8、实施
9、中标供应商数量:1。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能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的投标人仅需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2、具有履行合同和提供本地化服务所必须的能力;
3、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原厂商出具的授权函、服务承诺函原件(投标时提供)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5、投标人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6、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中标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三、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地点和方式:
1、投标人可于2019年5月21日起-2019年5月28日止(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向 报名购买招标文件;
2、购买步骤:
2.1填写下列报名表,并在报名时间内将报名表的电子版EXCEL发送至dept2@ahhyzb.com.cn 邮件主题为:项目编号+包号+投标人公司全称(时间以招标代理机构收到时间为准。)。
投标报名申请表
项目名称 项目编号 所投包数 投标单位名称
授权委托人姓名 邮箱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ahhyzb
 
标签: 安徽省烟草公司亳州市公司信息安全规划与服务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