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招标公告(第二次)  新疆  五彩湾  真空泵  永磁 

国际机场三期扩建项目T3航站楼消防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22     浏览:0    
核心提示:国际机场三期扩建项目T3航站楼消防工程施工招标公告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
 

国际机场三期扩建项目T3航站楼消防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贵阳市龙洞堡国际机场内
 
    2.2 项目规模:2.2 项目规模:本项目投资约为6500万元,涉及T3航站楼消火栓系统(包括室内及室外)、喷淋系统、水炮系统、气体灭火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防火门监控系统、大空间探测系统、火警图文信息系统、机场消防图文一体化系统、消防电源监控系统、智能型疏散应急照明系统、室外消防环网、防火卷闸门。
 
    2.3 计划工期:480天
 
    2.4 招标范围:2.1 建设地点:贵阳市龙洞堡国际机场内;2.2 项目规模:本项目投资约为6500万元,涉及T3航站楼消火栓系统(包括室内及室外)、喷淋系统、水炮系统、气体灭火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防火门监控系统、大空间探测系统、火警图文信息系统、机场消防图文一体化系统、消防电源监控系统、智能型疏散应急照明系统、室外消防环网、防火卷闸门。 2.3 计划工期:480天2.4 招标范围:招标文件、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所示全部范围。2.5 标段划分:本项目为一个标段。
 
    2.5 标段划分: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T3航站楼消防工程施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 业绩,并在人员、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能力。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 1 个标段投标。3.4项目经理资格: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含临时建造师),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的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资质,/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05月21日09时00分至2019年05月27日23时59分(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