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招标公告(第二次)  新疆  五彩湾  真空泵  永磁 

米拉务 2×225MW 燃煤发电项目高压流化风机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22     浏览:0    
核心提示:米拉务 2×225MW 燃煤发电项目高压流化风机设备招标公告招标条件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高压流化风机采购进行公开招标。项目
 米拉务 2×225MW 燃煤发电项目高压流化风机设备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高压流化风机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的建设地点:印尼苏门答腊岛北部亚齐省的达鲁萨兰特区米拉务县
项目的建设规模:2×225MW 亚临界机组
2.3 项目的建设工期:2018 年 12 月-2022 年 2 月
设备(标段)招标编号:CWEME-DTMLW-0508
设备(标段)名称:高压流化风机
设备(标段)数量:4 套
设备(标段)技术规格: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
设备(标段)交货地点:上海港、天津港
设备(标段)交货期:合同签订后 180 天或满足项目需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设备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以及产品、元器件、组件材料和配套件的检测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本企业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设计制造过与投标产品相同结构、相同型式、同等或以上技术规格的产品。在与规范相同或和较规范更严格的条件下,该产品的投运数量或供货数量及其成功运行时间满足招标人的要求。如同一标段内存在不同类别的设备,则申请人须分别满足标段内各类别设备的资格要求。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不接受代理投标。
3.2 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具有销售、设计、制造 4 台套相同及以上容量机组的设备业绩。
近 8 年投标人具有 2 台套相同及以上容量机组的设备 2 年以上良好的运行经验,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年 5 月 21 日10 时至 2019 年 6 月 6 日 10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