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招标公告(第二次)  新疆  五彩湾  真空泵  永磁 

热电分公司斗轮机煤场及卸煤沟封闭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22     浏览:0    
核心提示:热电分公司斗轮机煤场及卸煤沟封闭EPC总承包招标公告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和银行贷款项目
 

热电分公司斗轮机煤场及卸煤沟封闭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 招标条件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和银行贷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新疆乌苏市东工业园区乌苏热电分公司厂区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

(元)

1

 

新疆公司乌苏热电斗轮机煤场及卸煤沟封闭

EPC 总承包

本工程采用 EPC 总承包建设模式,中标人的工作范围包括全封闭储煤场项目工程的设计、制造、供货、施工、安装,项目管理、设计联络、消缺、消防专项验收、“三同时”专项验收、工程竣工验收、环保竣工验收、竣工资料的最终交付和建设工程施工前后相关手续办理等所有工作,并对承包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造价全面负责,也包括技术规范中要求的运行及维护的培训。全封闭储煤仓项目工程的整体性能保证由中标人负责,并满足本规范书的要求。全封闭储煤仓项目工程需满足功能、安全、设计、结构、性能、安装、试验等方面的技术要求,满足消防、安全、环保、职业卫生等“三同时”相关国家验收要求并经验收合格(所有验收工作由中标人负责含所有验收费用)和建设工程施工前后相关手续办理工作(所有手续办理工作由中标人负责含所有手续办理费用)等(详细招标内容见招标文件及相关技术资料)。

总工期控制在

5 个月(含设计

。20 天完成设计工作,接到开工通知后,4 个月完成竣工验收移交工作(部分设计施工可交叉搭接)。(移交证书上注明的实际日期)。投标人需充分考虑现场实际状况及工期要求,明确提出工期建议及项目进度计划,尽可能提前。

5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接受联合体投标,

 

 

以设计单位牵头的,设计单位应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工程设计建筑行

 

 

业甲级及以上资质,组成联合体的施工单位应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定

 

 

新疆公司乌苏热电斗轮

的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

以上资质。以施工单位牵头的,施工单位应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定的

1

机煤场及卸煤沟封闭

EPC 总承包

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组成联合体的设计单位应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工程设计建筑

行业甲级及以上资质。联合体中一方需具有轻型钢结构设计甲级及以上资

 

 

质,施工方应具有有效的安全许可证。非联合体投标,以上设计施工资质

 

 

需同时满足。

 

 

2、投标人须通过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3、业绩要求:联合体投标按职责分工提供近五年内有相同或类似项目设计施工业绩;设计业绩要求:近五年内具有 2 个网架跨度不小于 50 米或 1 个网架跨度不小于 100 米同类工程设计业绩;施工业绩:近五年内具有 2 个网架跨度不小于 50 米或 1 个网架跨度不小于 100 米同类工程施工业绩;单独投标需提供近五年内 2 个网架跨度不小于 50 米或 1 个网架跨度不小于

100 米同类项目 EPC 业绩或提供近五年内 2 个网架跨度不小于 50 米或 1 个网架跨度不小于 100 米同类项目设计及施工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或竣工验收单)

4、项目经理:必须具有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B 证)。

5、信誉要求:投标人在全国企业(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不得存在被吊销营业执照或被吊销(撤销、注销、收缴)相应资质(许可、认证) 类证书,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并在处罚期限内,或存在其它影响投 标及履约能力的情形。企业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如有诉讼情况出现,需 提供结案或未结案资料。

6、其他要求:

1)经营状况良好,近 3 年内两年及以上盈利。(提供经第三方审计的近三年财务报表)。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

段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 年 5 月 22 日至 2019 年 5 月 28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