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招标公告(第二次)  新疆  五彩湾  真空泵  永磁 

中国烟草总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公司办公楼建筑设备设施及消防安全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烟草总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公司办公楼建筑设备设施及消防安全维修项目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中国烟草总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公司办公

 

中国烟草总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公司办公楼建筑设备设施及

消防安全维修项目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中国烟草总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公司办公楼建筑设备设施及消防安全维修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内蒙古新天立工程项目管理 受中国烟草总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公司委托,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择优选择中标人。凡符合要求的企业,有意者均可参加报名。

二、项目概况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NMYC-2019-SG001

(三)计划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90天内

(四)验收时间要求:工程结束后60天内完成全部验收工程(含消防工程)

(五)维修

(二)招标内容及施工过程中应有但未说明的内容全部包含在本次招标中。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范围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有足够资产和能力来有效地履行合同,近三年无违法违规行为、无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二)资质要求: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三)项目经理要求:本企业注册的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

(四)投标人具有合法的税务登记,能够开具符合招标人所在地税务机关要求适用税率的合法增值税专用发票。

(五)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或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站(hhht://shixin.court.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公告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