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招标公告(第二次)  新疆  五彩湾  真空泵  永磁 

宁夏新能源中宁光伏电站SVG技术改造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23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鼓励区内新能源发电企业加快发电设备技术改造的通知》(详见有关附件),宁夏区域新能源场站涉网逆变器、无功补偿装置SVG(下简称 SVG)应具备“耐高频、耐高压”连续运行能力,中宁光伏电站的逆变器现已满足文件要求性能,但两套 SVG 设备不满足功能要求。
为满足通知要求的高频和高压穿越能力,拟对 2 台 SVG 设备进行包括系统硬件的和软件控制程序的升级改造。
系统硬件改造主要是增加系统单元级数,使 SVG 设备具备在高电压情况下运行的能力, 同时需要对控制器板卡主控 CPU 板和 PWM 板进行升级改造。
系统软件控制程序升级改造工作根据通知文件技术要求进行设计,进行控制程序的优化,此外每台设备增加新发开下位机一套。
中宁光伏电站现用的 SVG 厂家为辽宁荣信兴业电力技术有限公司,设备型号为 RSVG- 24-38.5-TAOY,额定电压为 38.5kV,额定容量为 24Mvar,额定频率为 50Hz,散热方式为风冷。
2.2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的招标范围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对现有每台 SVG 108 个单元模块 CPU 板件、PWM 板件进行升级改造,使之满足高压调节需求;
   2)为每台 SVG 设备新增功率单元模块 9 个;
   3)下位机软件安装调试,与上位机对调,满足设计指标要求;
   4)提供设备改造完成证明及定值单;
   5)与调度主管部门进行协调沟通,按照调度主管部门要求进行试验,试验数据应符合调度主管部门要求;
   6)出具符合项目单位和调度主管部门要求的 SVG 装置调试报告并经项目单位和调

度主管部门确认合格;
   7)对场站运行人员进行必要的技术培训。培训内容和形式由双方协商确定;
   8)负责在设备安装调试阶段和质保期内对项目提供免费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服务模式包括 7×24 小时电话支持模式、远程接入支持模式(必须预先取得项目单位同意和授权)和现场技术服务模式。如远程沟通无法解决问题,须无条件安排人员按照项目单位要求时间赶赴现场解决存在问题。
项目实施地址:五凌中宁光伏电站。
2.3交货日期、计划工期与节点工期交货日期:合同签订后 30 日内。
计划工期:2019 年 10 月 15 日至 2019 年 11 月 05 日,共计 21 天。

节点工期:2019 年 09 月 30 日前完成现场勘查所需采集的设备数量、型号、运行位置以及确定安装位置、供电需求等内容,并提供具体实施方案及准备事项。2019 年 10 月
15 至 2019 年 11 月 05 日完成设备安装、联调、验收等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法人资格: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2资格条件

3.2.1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

IOS9000 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2.2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在以往类似项目的安装、调试和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对曾发生的问题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3.3业绩要求: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类似的业绩(必须提供业主/用户证明,并附业主

/用户联系方式,否则不予采纳)。

3.4财务状况

3.4.1投标人近 3 年财务能力稳定、可靠,流动资金能满足本招标项目施工需要。

3.4.2投标人应提交最近 3 个会计年度经合法中介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财务报表附注、审计报告,并按要求填写《投标单位主要财务指标表》(格式见第八章投标格式文件)。

3.5 主要技术人员:主要技术人员不少于 3 人,应具备相应资格,并至少有 1 个及以

上相同或类似项目经验。

主要管理人员:必须具备参与同类设备的管理、设计、试验、制造工艺、质量控制、质量保证和培训等方面的经验;

主要技术指导人员:必须具备现场安装、调试和试验的能力,必须具备参与 2 个以上同类设备项目的经验;

主要人员必须具备电工证或电气工程师证。

3.7质量保证和控制:能采取有效的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措施,确保项目设计、建设质量。满足《宁夏回族自治区经信委关于鼓励区内新能源发电企业加快发电设备技术改造的通知(宁经信函[2018]126 号)》文件中技术要求。详见第七章技术标准及要求。

3.8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9其他

3.9.1投标人应无行贿犯罪记录。

3.9.2投标人应无合同履行方面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3.9.3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或单位;

(2)主要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在国家权威机构或部门信息管理平台【《人民法院公告网》、《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等】被曝光为失信执行人或存在严重不良行为的单位;

(4)被责令停业的、或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5)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6)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7)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的;

(8)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9)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0)在最近三年内发生重大监理质量问题(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1)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2)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3)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1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 年 5 月 23 日至 2019 年 5 月 30 日,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00。

4.2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4.3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手续,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获得有效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是经营性收费网站。如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