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招标公告(第二次)  新疆  五彩湾  真空泵  永磁 

发电厂2019年氢氧化钙脱硫剂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23     浏览:0    
核心提示:发电厂2019年氢氧化钙脱硫剂采购项目招标公告达拉特发电厂2019年氢氧化钙脱硫剂采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发电厂2019年氢氧化钙脱硫剂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达拉特发电厂2019年氢氧化钙脱硫剂采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就该项目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1、招标范围与交货期

1.1 招标范围

指标

指标名称

指标合格标准

备注

氧化钙含量

≥65%

 

250目粒度

≥90%

 

水分

<1%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

1.2交货期要求:交货时间以签订合同为准,合同签订后卖方按买方要求分批次供货。

1.3交货地点:达拉特发电厂

2、资格专项条款

2.2.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针对本项目唯一授权);

2.2.2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2.2.3生产企业的资质证明文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注:如三证合一直接提供新营业执照);

2.2.4生产企业具有生产许可证或安全生产许可证或产品检验报告等相关证明文件;

2.2.5被授权代理人必须提供有效的职工证明;

2.2.6投标商具有近三年(合同签订日期为2016年1月1日至今)同类型的类似销售业绩合同(至少一份)。

3、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9年5月23日9:00起至2019年5月29日17:00止,登陆电子招投标模块上传投标报名文件(公告中“投标人资格要求”的内容);经招标代理机构审核合格后,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9年5月30日9:00起至2019年6月3日17:00止。

招标文件费:3000元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