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招标公告(第二次)  新疆  五彩湾  真空泵  永磁 

工商联合推进零售户盈利工程的探索与实施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标书编号:GXYLG20194035-N发布时间:2019-05-23云之龙招标集团 受广西中烟工业 的委托,拟对工商联合推进零售户盈利工程的探索
 

云之龙招标集团 受广西中烟工业 的委托,拟对工商联合推进零售户盈利工程的探索与实施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招标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

项目编号:GXYLG20194035-N

招标内容:按照“服务是手段、掌控是目的、利益是核心”的思路,工商协同开展“零售户盈利工程”的课题研究,借助烟草行业的优势,帮助零售户在降低进货成本、提高资金周转、增加到店客流、扩大营业半径等方面进行探索,挖掘更多零售户盈利的场景和需求,实现零售户盈利水平的提升,进一步丰富完善“工商零消”营销体系,同时进一步促进真龙品牌传播,最终增强烟草对零售终端的渠道掌控力。详见招标文件。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

2.1.1合乎相关法律法规:投标人必须是在国内注册并合法存续的或在中国境内设有常设机构的企业法人或事业单位法人;

2.1.2具备研究与实施能力:参与项目的前两位主要成员应具有理论研究和项目实施能力,对不同行业企业和多个专业领域的相关知识有全面深入理解,能确保咨询理念的领先性、服务方案的先进性、管理方法的科学性、咨询成果的实用性。

2.1.3 项目团队组建与成立:投标人有能力为招标方成立专门工作组,同时能保持人员构成的相对稳定性,以利于沟通顺畅、到位及项目运作的延续性。

2.2投标人投标标的涉及知识产权(包括专利、商标和著作等),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知识产权的权属证明或合法使用证明复印件。

2.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并不得转包或非法分包。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523日至201953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800分至1200分,1500分至18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xyunlon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