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招标公告(第二次)  新疆  五彩湾  真空泵  永磁 

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分析测试中心2019年仪器设备采购项目(采购项目编号:GZCQC1902HG05021)

   日期:2019-05-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分析测试中心2019年仪器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广州程启受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分析测试中心的委托,就中国热带


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分析测试中心2019年仪器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广州程启 受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分析测试中心的委托,就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分析测试中心2019年仪器设备采购项目 所需的货物及相关服务,组织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国内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标项目简要

1.采购项目编号:GZCQC1902HG05021

2.采购项目

3.内容:

序号

名称

数量

(台/套)

最高限价

备注

1

实时直接分析质谱离子源

1

750,000.00

进口产品

4.采购金额:人民币750,000.00元

5.用途:科研

6.简要技术要求或招标项目的性质:详见《采购人需求》

7.本次招标采用明标方式投标,按包内项目小计公开最高限价,超过最高限价则做废标处理。

8.投标人必须对项目进行整体投标,不允许仅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提供以下材料:

提供营业执照 复印件;

提供2018年财务状况报告复印件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材料复印件;

提供近半年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 复印件,如依法免税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

提供近半年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 复印件,如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声明;

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3、投标人提供《公平竞争承诺书》原件;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 手续,否则视为未报名 。

 

三、招标文件的公示

本项目不举行集中答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规定,供应商认为政府招标文件的内容损害其权益的,可以在公示期间或者自期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 向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2019年5月28日至2019年6月17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zcqc
 
标签: 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分析测试中心2019年仪器设备采购项目(采购项目编号:GZCQC1902HG05021)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