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测绘  新疆  五彩湾  真空泵  永磁 

2019-2020年中国电信中卫分公司神秘顾客暗访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比选公告本比选项目为2019-2020年中国电信中卫 神秘顾客暗访项目(项目编号:TC19094W9),比选人为中国电信股份 中卫 ,比选代

比选公告

本比选项目为2019-2020年中国电信中卫 神秘顾客暗访项目(项目编号:TC19094W9),比选人为中国电信股份 中卫 ,比选代理机构为 。项目资金已落实,具备比选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特邀请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参选人(以下简称参选人)参选。

1.  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1.1  项目概况:神秘顾客调查在通信服务营销领域已经广泛得到运用,通过第三方提供的神秘顾客暗访监测服务,及时发现营业窗口服务规范、服务流程乃至整个服务体系中存在的问题,实施KPI考核,并施以针对性的改进和优化,以提升营业厅的服务质量。同时,通过神秘顾客监测,促使营业网点服务人员时刻保持标准服务状态,保持一贯的优质服务。本项目总预算为10万元(含税)。

1.2  采购内容及分包划分情况:

1.2.1 采购内容:按照《2017年中国电信宁夏公司营业厅服务评价标准及检查手册》进行神秘顾客暗访、检测,并根据中国电信集团、中国电信股份 宁夏 和宁夏通信管理局最新的营业厅服务评价标准进行实时更新,详细内容见技术规范书。

1.2.2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3  服务期:合同签订后一年。

1.4  本项目设置最高参选限价:最高参选限价为10万元(含税),参选人参选报价高于最高参选限价的,其参选将被否决。

2.  参选人资格要求

2.1  参选人基本资格要求:

    2.1.1 参选人应为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经营范围涵盖本次比选内容。参选人应提供全套注册文件复印件证明文件(包括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代码证复印件等;按照“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登记制度进行登记的,可仅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如营业执照无经营范围、注册资本等信息的,还需要提供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最新网页查询结果截屏打印件);

    2.1.2 参选人应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提供税务机关发放的证明材料或其他有效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2.2  参选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 a) 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的;b) 被暂停或取消参选资格的; c) 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d) 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中选或严重违约或重大质量问题的

2.3  参选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参选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比选项目参选。

2.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2.5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3.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比选文件第三章“评选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参选人,其参选将被否决。

4.  比选文件获取

4.1  比选文件获取时间:2019530日至201963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200时,下午 200 时至 5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