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测绘  新疆  五彩湾  真空泵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高放废液输送系统研制与工程验证——空气提升系统试验台架加工、安装和调试-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高放废液输送系统研制与工程验证空气提升系统试验台架加工、安装和调试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项目2.招标概况2.1招标编号:QT019WX

高放废液输送系统研制与工程验证——空气提升系统试验台架加工、安装和调试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

2. 招标概况

2.1招标编号: QT019WXR172C11506BD

2.2项目名称:高放废液输送系统研制与工程验证——空气提升系统试验台架加工、安装和调试

2.3项目概况:

空气提升系统是后处理厂重要的免维修输送设备,为解决空气提升在工程应用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适应工业规模后处理工程的需求,开展空气提升系统的优化改进研究。

根据项目任务书的要求,本项目开展空气提升系统和真空辅助空气提升系统的输送试验及优化改进工作,进一步掌握空气提升系统的操作范围和输送特性。

为完成相关试验研究任务,需建立试验台架及试验装置。本任务书规定了空气提升系统试验台架及装置的加工、安装和调试的技术要求,以及试验工作内容。

2.4招标范围: 1建立试验台架及试验装置,并完成调试,配合开展空气提升系统和真空辅助空气提升系统的输送试验及优化改进工作;2、安装、调试、操作和维修所需的专用工具;3、备品备件。

2.5交货

2.6交货期:

  1. 合同签订后2个月,完成试验台架、设备、管道布置设计,进行专家评审;

  2. 合同签订后3个月,完成非标设备设计,并通过委托方审查;

  3. 合同签订后4个月,完成标准设备的采购、非标设备的加工制造;

  4. 合同签订后5个月,完成仪表、数据采集和控制系统的采购;

  5. 合同签订后6个月,完成试验台架、设备和管道安装,完成系统调试,具备开展试验的条件;

  6. 合同签订后24个月内,配合委托方完成试验。

2.7质量要求或标准: 符合国家和行业现行标准要求。

3.招标文件发售

3.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 1000 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招标人收款

注:原则上标书款只接受公司账户汇款,如以个人账户名义汇款,我司只能开具个人名字抬头的标书款发票。

3.2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电子版招标文件将在 ()进行发布。请投标人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在 ()在线注册,交纳标书款及投标保密承诺函的签署盖章(格式见主页滚动栏),点击报名前需上传标书款汇款回执单、投标保密承诺函(以上两文件需连续扫描为一个PDF文件后上传),报名文件经招标人审核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

3.3发售时间:2019年6月13日9:00 2019年6月18日17: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 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 233285

邮箱:1211 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 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ecp.cnn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