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测绘  新疆  五彩湾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真空泵 

2019 年 6 月 同舟科技有限公司 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现场管理及处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17     浏览:0    
核心提示:2019 年 6 月 同舟科技有限公司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现场管理及处置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类型:工程招标所属地区:广东所属行业:能源
 2019 年 6 月 同舟科技有限公司 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现场管理及处置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类型:工程招标所属地区:广东
所属行业:能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雷州项目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现场管理及处置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同舟科技有限公司雷州项目所在地的雷州电厂 2×1000MW“上大压小”新建工程是广东省、 “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重点工程项目,是 实施“四大结构”调整的重大成果;厂址位于广东省湛江市雷州市乌石镇港彩村南;规划建设 6
×100 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其中一期按“上大压小”模式建设两台百万千瓦二次再热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以 500KV 电压等级双回送出,同步安装脱硫、脱硝、除尘装置,配套建设 1 个 10 万吨级卸煤码头和 1 个 3000 吨重件码头。本工程燃用山西大同塔山煤和印尼煤,年需燃煤约462.33×104t,采用铁、海联运方式运至电厂专用煤码头,燃煤铁路运输距离为 588km,燃煤海运距离为 1500nmile。2 台炉合用 3 座有效容积 2000m3 的钢筋混凝土灰库,同步安装 1 套出力为 60t/h 的飞灰分选装置。设备利用小时 5500 小时,每年约产生粉煤灰 51 万吨,炉渣 5.67 万吨、石子煤 1.99 万吨。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系 同舟科技有限公司雷州项目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现场管理及处置项目招标,具体工作范围如下:
承担广东 国际雷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2×1000MW 燃煤机组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现场管理及处置工作, 包括现场管理、处置管理、安全文明生产管理等相关工作,服务期限为三年。现场管理及处置主要负责:
接卸灰、渣、石子煤设备的操作,分选设备的启停操作,其它相关装车的操作。
粉煤灰、炉渣、石子煤等运输车辆的计量过磅工作,磅房日常管理,台账建立,统计管理。
现场车辆机械等调度管理,指挥调度粉煤灰、炉渣、石子煤运输车辆及船舶有序等候和作业,粉煤灰、炉渣、石子煤处置运输全过程监管(包括至厂外灰场);
负责灰渣排放车辆清洗、苫盖、清扫等防控灰渣扬尘、遗撒和污染;
现场保洁,灰库、渣库、石子煤区域地面卫生清理以及运输道路清扫、洒水;
处置管理,包括处置运输及处置作业现场管理,灰场摊平、碾压、洒水、覆土、绿化等处置相关工作(处置灰场距电厂约 20 公里),灰场区域内设备设施管理、缺陷维护、巡检管理、场内堆灰作业调度管理、防台防汛管理、库区环境保护管理、库区水土保持管理、灰场治安管理等;
为节约甲方处置灰场库容,更好的提高固废物综合利用率,甲方鼓励乙方建设符合当地环保政策要求的处置场地,并投入使用。
文明生产管理,包括安全、环保管理,治安、消防管理,配合甲方消除设备缺陷; 配合甲方做好各项迎检工作。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的最后记载为准。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投标人近五年内具有独立承担至少 2 家总装机容量 2×600MW 及以上火力发电厂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现场管理或处置管理施工服务业绩(提供有效书面证明材料)。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近三年财务报表。
 
近 6 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投标人不得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jzsc.mohurd.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 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 标 文 件 获 取 方 式 : 登 录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 年 6 月 14 日至 2019 年 7 月 1 日。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