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测绘  补充公告(二)  新疆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五彩湾 

聚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8号机组尖峰冷却器改造项目的尖峰冷却凝汽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04     浏览:0    
核心提示:聚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8号机组尖峰冷却器改造项目的尖峰冷却凝汽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现对尖峰冷却凝汽器设备采购进行公
 聚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8号机组尖峰冷却器改造项目的尖峰冷却凝汽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现对尖峰冷却凝汽器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达拉特发电厂装机容量为:6×330MW +2×600MW机组,7、8号汽轮机组是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上海汽轮机厂生产的N600-16.67/538/538型三缸四排汽直接空冷凝汽式汽轮机,空冷岛由SPX公司设计供货。机组于2007年6月投产。机组单台空冷凝汽器管束总散热面积1648476m2。汽轮机TRL工况设计条件为,在夏季空气干球温度为32℃,蒸汽分配联箱上方的风速不大于5m/s,汽轮机的排汽量为1311.012 t/h,排汽焓为2523.0kJ/kg,所有风机在100%设计转速条件下,汽轮机排汽口处背压不大于31kPa。本工程采用表面式尖峰冷却凝汽器的尖峰冷却改造方案,尖峰冷却凝汽器循环冷却水为经过机械通风冷却塔冷却的循环水。

2.2 建设地点:内蒙古达拉特旗树林召镇达拉特发电厂          

2.3 规模:2x600MW

2.4 建设工期:内蒙古聚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8号机组尖峰冷却器改造项目3个月

2.5 标段划分:一标段

2.6 本次招标采购设备的名称、数量、技术规格:一台尖峰冷却凝汽器及其附件的供货和安装,排汽压力0.022 MPa.a,循环水量为10000 t/h,循环水进水温度45℃,凝结水量为240t/h,凝汽器端差小于6.5℃,换热面积不小于4000㎡。

2.7 交货地点:内蒙古达拉特旗树林召镇达拉特发电厂

2.8 交货期:技术协议签订后2个月内交货。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生产经营正常且具备合同履约能力;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鉴定部门认定的因其产品引起的重大质量事故;

(4)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中同时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 资质等级要求:无

3.2.2 资格能力要求:具有近十年(2009年1月1日-2019年1月1日)高背压改造换热面积不小于6000m2的凝汽器或空冷机组尖峰冷却改造换热面积不小于4000m2的凝汽器供货合同业绩。

3.2.3 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如国家强制性行业要求、资格条件等)

3.2.4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2.5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 7 月 3 日9:00起至 2019 年 7 月15日17:00止。

 招标文件费: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