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测绘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新疆  五彩湾 

三塘湖矿区石头梅一号露天煤矿一期工程110千伏供电工程EPC总承包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24     浏览:0    
核心提示:三塘湖矿区石头梅一号露天煤矿一期工程110千伏供电工程EPC总承包项目-监理招标公告一、招标项目编号:JWZB(2019)Z-377二、采购
 

三塘湖矿区石头梅一号露天煤矿一期工程110千伏供电工程EPC总承包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一、   招标项目编号:  JWZB(2019)Z-377
二、   采购组织类型:  部门集中采购-委托中介机构
三、   招标项目概况
   
标项序号 标项名称 预算金额(元) 简要规格描述
1 新疆三塘湖矿区石头梅一号露天煤矿一期工程110千伏供电工程EPC总承包项目-监理 43390000 包含望洋台东汇集站110kV间隔扩建工程和望洋台东220kV汇集站-石头梅110kV变线路工程的勘察、施工图设计、设备材料采购及建筑安装工程施工、调试等全过程EPC总承包项目。项目实施全过程监理(以招标人的书面进场通知为监理服务期的起始时间,以项目竣工验收合格、监理资料交接完成且审计机构完成工程审核为监理服务期的完成时间)。新疆三塘湖矿区石头梅一号露天煤矿一期工程110千伏供电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建设实施全过程监理。
四、   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搜索栏输入单位全称-点击总公司-截图)、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search/cr/)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尚在处罚期内的),将拒绝其参加本次招标活动; 3.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国家建设部)认定颁发的电力工程监理甲级专业资质。 4.总监理工程师的要求:总监理工程师要求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或电力行业总监理工程师证书,且具有110kV及以上电压等级同类或类似工程的总监或总监代表工作经验。 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7.自治区外企业投标须在新疆工程建设云完成企业信息报送,并可查询企业报送信息。
五、   招标文件的报名/发售时间、地址、售价:
1.     报名(发售/获取)时间: 2019-07-22 至 2019-07-26
上午: 09:30-13:30
下午: 16:30-20:00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