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新疆  五彩湾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湛江供电局购置10KV电缆振荡波测试仪、开关特性测试仪、继保试验仪、互感器综合特性测试仪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广东 湛江购置10KV电缆振荡波测试仪、开关特性测试仪、继保试验仪、互感器综合特性测试仪招标公告@项目信息.项目名称@招标公告广

广东 湛江 购置10KV电缆振荡波测试仪、开关特性测试仪、继保试验仪、互感器综合特性测试仪招标公告

@项目信息.项目名称@招标公告

广东 湛江 购置10KV电缆振荡波测试仪、开关特性测试仪、继保试验仪、互感器综合特性测试仪招标公告

       

广东 湛江 购置10KV电缆振荡波测试仪、开关特性测试仪、继保试验仪、互感器综合特性测试仪 ,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湛江市

 

一、项目信息

1.1. 项目

1.2. 招标编号:0002200000058592

1.3. 湛江

1.4. 采购湛江徐闻 2019年配电专业C级工器具购置1套互感器综合特性测试仪、1个继保试验仪、1台开关特性测试仪,湛江坡头 2019年配电专业B级工器具购置1套互感器综合特性测试仪,湛江坡头 2019年配电专业C级工器具购置1个继保试验仪、1台开关特性测试仪,湛江吴川 2019年配电专业C级工器具购置3套互感器综合特性测试仪、3个继保试验仪、3台开关特性测试仪,湛江遂溪 2019年购置配电专业C级工器具购置1套互感器综合特性测试仪、1个继保试验仪、1台开关特性测试仪,湛江赤坎 2019年配电专业B级工器具购置1套互感器综合特性测试仪,湛江赤坎 2019年配电专业C级工器具购置1个继保试验仪、1台开关特性测试仪,湛江雷州 2019年配电专业B级工器具购置1套互感器综合特性测试仪,湛江雷州 2019年配电专业C级工器具购置1台开关特性测试仪,湛江廉江 2019年配电专业C级工器具购置1台开关特性测试仪、1套互感器综合特性测试仪,湛江东海 2019年购置配电专业B级工器具项目购置1套互感器综合特性测试仪,湛江麻章 2019年配电专业C级工器具购置1台开关特性测试仪。资金已落实到位,预计招标采购金额为493万元。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投标人必须按照 要求,在 上完成供应商登记。

2

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法人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承担招标项目和履行合同的能力。

3

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在核准登记的经营范围内从事经营,且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包含所投物资类别 。

4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

5

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

6

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系统,所提供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范围必须包含所投物资类别。

7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生产场所、生产设备、技术能力、售后服务和员工队伍 。

8

具有对外购材料、配套元件、外委加工及进口散装部件进行验收所必需的检测设备或设备材料供应商提供的检测合格证明 。

9

为防止投标人间出现围标、串标、关联交易等行为,对于存在以下情况的,一经查出,涉及的投标人全部作否决投标或取消中标资格处理:①存在负责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单位同时参加同一标包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标的投标的;②存在控股与被控股、管理与被管理单位同时参加同一标包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标的投标的;③存在同一集团公司或控股单位的直属、下属单位同时参加同一标包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标的投标的;④存在同一标包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标的中,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同时在其他投标单位任职的。

10

若在 范围内出现过相关重大问题,被 或广东 暂停投标资格的投标人,在投标开始日期前,必须已通过 或广东 的验证并恢复投标资格方可投标 。

11

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为招标人本次采购的货物进行设计、编制规范和其他文件所委托的咨询公司或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

12

投标人需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关于本单位营业执照信息、发起人及出资信息、主要人员信息、分支机构信息、变更信息、股东及出资信息、股权变更信息、行政许可信息、行政处罚信息等内容的查询结果,查询结果应为网站自动生成的PDF文件的打印版)

13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专用资格:

专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关 联 标 的/标包

1

提供近五年内 具有相应标的物或类似产品的销售业绩,需附供货合同。

10KV电缆振荡波测试仪,开关特性测试仪,继保试验仪,互感器综合特性测试仪

2

原则上只接受制造商投标,制造商因特殊情况确实无法参加的,可授权针对本次招标物资类别唯一代理 商参与投标。由代理 商参与的,代理 商应提供本次招标物资类别的有效授权书,且必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投标人资格要求的制造商的相关材料。

10KV电缆振荡波测试仪,开关特性测试仪,继保试验仪,互感器综合特性测试仪

3

若授权代理商、经销商参加投标的,不允许代理商、经销商将其所获授权权限转让给他人。

10KV电缆振荡波测试仪,开关特性测试仪,继保试验仪,互感器综合特性测试仪

4

若同一个品牌产品授权两个或以上的代理商、经销商投标的,参与投标的代理商、经销商全部作废除资格处理。

互感器综合特性测试仪,10KV电缆振荡波测试仪,开关特性测试仪,继保试验仪

5

原制造商参加投标的,不得再授权代理商、经销商参加投标,若制造商同时与代理商、经销商参加投标的,参与投标的相关代理商、经销商均作废除资格处理。

开关特性测试仪,继保试验仪,互感器综合特性测试仪,10KV电缆振荡波测试仪

6

提供近五年内 国家认可的有资质的实验室 出具的对应所投物资类别的型式试验报告或含有型式试验内容的检验报告、检测报告、鉴定报告、认证证书等 。

10KV电缆振荡波测试仪,开关特性测试仪,继保试验仪,互感器综合特性测试仪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招标人通过 电子商务系统 按国家电子招标投标法有关规定和 技术要求,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先行完成系统登记注册和审核 ,并办理供应商数字证书 ,为避免耽误招标文件购买及投标,请在标书发售截止时间前2天完成供应商登记 ,审核通过后,供应商凭申请的账号、密码登陆电商系统购买标书,并在购买标书5日内办理数字证书。

供应商在购买采购文件前需完成注册登记并审核通过,供应商要为注册登记预留足够的时间,由于投标人自身原因,截至采购文件发售时间尚未完成注册登记审核造成无法及时进行标书购买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供应商必须在投标截止日期前完成数字证书的办理,供应商要为数字办理预留足够的时间,由于投标人自身原因造成无法投标的,由投标人承担责任。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发标时间内完成标书购买 ,请为标书购买申请和确认预留足够时间,由于投标人自身原因,截至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尚未完成标书购买的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投标人须使用 电子招投标平台投标文件制作客户端查看招标文件和制作投标文件。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 操作手册(供应商投标活动部分)》 。

2、  招标文件售价

收费标准

招标文件 每包售价详见本公告第2条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标书费收取相关事宜:

1标书费采用电汇和网上支付方式收取,不收现金、支票;

2网上支付相关事项:

建议投标人优先选用“网上支付”方式缴纳招标文件费用。采用该种方式缴费的,投标人应在附言中填写本项目的完整招标编号,如若在支付中遇到问题可以联系网上支付客服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