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新疆  五彩湾 

关于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京津公司天津金钟店新增防排烟系统消防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01     浏览:0    
核心提示:现进行公开招标。一、项目基本情况建设地点:天津市河北区金钟路214号项目规模:华润万家有限公司/省级业务单元项目资金来源:自
现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建设地点:天津市河北区金钟路214号

    项目规模:华润万家有限公司/省级业务单元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名称:天津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

    标段名称:京津公司天津金钟店新增防排烟系统消防工程

    招标内容和范围:以满足门店的消防安全为基本要求,需达到店内的消防排烟设施完好,系统状态稳定,运转有效,符合消防部门检查要求,需增设消防排烟系统。其中包括:消防排烟、补风管道的制安;消防防排烟、补风设备和风口阀件的采购和安装;直接控制防排烟及补风设备的配电箱及线路的采购及安装;与消防排烟及补风系统相关的消防弱电施工和联动调试,并包括可能发生的消防水、消防电和消防设施的拆除和恢复等。最终须出具消防排烟系统检测、联动合格报告。

    交货期/工期:暂定工期75天(实际工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在有效期内(提供营业执照);
     2)符合住建部下发的最新版《建筑业企业资质等级标准》中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及以上(提供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的联系人和项目经理均需是投标报名单位的劳动合同人,且社保关系在投标报名单位1年以上;(提供联系人及项目经理至少一年或以上社保证明)
     4)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够开具9%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一般纳税人资格证书或近期开具的9%税率的增值税发票扫描件) 
     2.业绩要求:自2016年7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前有1个及以上建筑或装饰装修消防工程(提供建筑或装饰装修类消防工程合同1份,首尾页扫描件)
     3.项目经理资格:项目经理具备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或消防工程师资格(提供项目经理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或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
     4.安全要求:在近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无重大安全事故、重大违法、违规或不诚信履约记录;(提供承诺函)
     5.联合体投标人: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信誉要求:1)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查询系统完整截图)
     7.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 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发售时间

   2019年07月31日- 2019年08月07日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手续,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获得有效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是经营性收费网站。如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