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新疆  五彩湾 

开展对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综合评估工作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开展对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综合评估工作项目招标公告 根据湖北省神农架林区政府采购办公室下达的神财采计[2019]199号政府采

开展对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综合评估工作项目招标公告

根据湖北省神农架林区政府采购办公室下达的神财采计[2019]199号政府采购执行确认书,中元工程咨询 ,对其开展对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综合评估工作项目所需货物和相关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鄂中元神农架招字[2019]063号

二、采购项目

三、招标内容:根据省统一部署和神农架林区实施方案安排,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分为综合评估、一站一策两个阶段等。

四、服务期:签订合同日90日内。

五、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相关条件: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投标人参加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

3、本次招标不接代理人持法人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供应商资格要求的所有资料原件 购买招标文件。

6.3文件售价:每套售价人民币500.00元整,售后不退。

七、投标保证金: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八、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以及地点

时间:2019年8月26日15时00分止。

逾期递交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九、开标的时间以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8月26日15时00分止。

十、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湖北省 上发布。

十一、

采 购人:神农架林区水利和湖泊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