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新疆  五彩湾 

定陶项目以及鱼台项目焚烧炉与余热炉耐火材料(含安装)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05     浏览:0    
核心提示:定陶项目以及鱼台项目焚烧炉与余热炉耐火材料(含安装)招标公告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和招
 

定陶项目以及鱼台项目焚烧炉与余热炉耐火材料(含安装)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项目一:泗县生物质发电项目循环流化床锅炉耐火材料(含安装)采购项目;

项目二:菏泽市定陶区环保发电厂焚烧炉及余热炉耐火材料(含安装)采购项目;

项目三:鱼台县第二生活垃圾处理厂焚烧炉及余热炉耐火材料(含安装)采购项目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泗县生物质发电项目与定陶项目以及鱼台项目焚烧炉与余热炉耐火材料(含安装)采购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泗县生物质发电项目与定陶项目以及鱼台项目焚烧炉与余热炉耐火材料(含安装)采购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投标资格要求: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国内独立法人(证明文件: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如营业执照不能体现评审信息的,须提供营业执照注册地的工商局或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上查询的投标人市场主体信息打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2、投标人或其母公司须为所投耐火材料的制造商(证明文件:投标人如为制造商须提供制造商声明函原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投标人的母公司为制造商的,须提供母公司出具的制造商声明函原件及证明母公司与投标人关系的书面说明原件;证明文件格式自拟,但需包含本项评审内容,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投标人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明文件:有效期内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4、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投标人无需提供证明文件,由评标委员会评标时查询】;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08月03日09时00分到2019年08月12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电汇(转账)购买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08月27日09时30分

六、开标时间

开标时间:2019年08月27日09时30分

现邀请能够满足本项目投标资格要求的企业(以下简称“投标人”)就下述招标项目参加投标。

项目名称:

项目一:泗县生物质发电项目循环流化床锅炉耐火材料(含安装)采购项目

项目二:菏泽市定陶区环保发电厂焚烧炉及余热炉耐火材料(含安装)采购项目

项目三:鱼台县第二生活垃圾处理厂焚烧炉及余热炉耐火材料(含安装)采购项目

数量: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技术规范书

备注:

1.本次招标包括招标人上述3个项目。

2.投标人应以3个项目为单位,分别制作投标的技术及报价文件,否则一切不利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3个项目仅确定1家投标单位独家中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一(泗县项目:泗县生物质发电项目)

建设地点:本工程厂址位于安徽省宿州市泗县北侧屏山镇涂山村境内,厂址东北侧紧邻泗县生活垃圾锅电厂。厂址西侧距离G104国道4.5km,距离新濉河8.7km,距离屏山镇自来水管网约4.5km,距110千伏屏山变电站5.5km,距县中心距离17.5km。

建设规模:本工程为新建工程,规划建设1×40MW级生物质发电机组,装机规模为:1台130t/h高温超高压(带一次中间再热)循环流化床锅炉+1套40MW汽轮发电机组。主要技术条件为:带自然通风冷却塔的二次循环供水系统,燃料采用汽车运输进厂。

项目二(定陶项目,即:菏泽市定陶区环保发电厂项目)

建设地点: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滨河办事处刘楼村,东丰公路路南,垃圾填埋场北侧,西侧为农村道路,东侧为耕地。

建设规模:项目设计建设2*400t/d垃圾焚烧炉,配套2台套余热锅炉、焚烧炉部件及相关辅助系统。

配置多级往复式顺推+翻动机械炉排炉,2条(SNCR炉内脱硝+旋转雾化器半干法脱酸+活性碳粉喷射/吸附重金属及二噁英+干法脱酸+袋式除尘装置/收尘、反应生成物+烟囱/烟气在线检测);拟配置1台18MW汽轮机,1台18MW发电机,全厂年有效运行时间不小于8000h。项目三(鱼台项目,即:鱼台县第二生活垃圾处理厂项目)

建设地点:山东省济宁市鱼台县经济开发区谷亭生活垃圾处理场东临。

建设规模:鱼台县第二生活垃圾处理厂项目,设计建设1*400t/d垃圾焚烧炉,配套1台套余热锅炉、焚烧炉部件及相关辅助系统。

配置多级往复式顺推+翻动机械炉排炉,1条(SNCR炉内脱硝+旋转雾化器半干法脱酸+活性碳粉喷射/吸附重金属及二噁英+干法脱酸+袋式除尘装置/收尘、反应生成物+烟囱/烟气在线检测);拟配置1台8MW汽轮机,1台9MW发电机,全厂年有效运行时间不小于8000h。

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4、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5、投标资格要求

5.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国内独立法人(证明文件: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如营业执照不能体现评审信息的,须提供营业执照注册地的工商局或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上查询的投标人市场主体信息打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5.2投标人或其母公司须为所投耐火材料的制造商(证明文件:投标人如为制造商须提供制造商声明函原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投标人的母公司为制造商的,须提供母公司出具的制造商声明函原件及证明母公司与投标人关系的书面说明原件;证明文件格式自拟,但需包含本项评审内容,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5.3投标人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明文件:有效期内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5.4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投标人无需提供证明文件,由评标委员会评标时查询】;

5.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7、招标范围:对应3个项目(1台130t/h高温超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与2*400t/d垃圾焚烧炉以及1*400t/d垃圾焚烧炉)所需的焚烧炉与余热炉耐火材料(含安装)供货以及配套相关服务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的有关规定。投标人必须对所有招标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部分内容投标。如有重大缺漏,将导致废标。

8、重要提示:投标人在投标时需按招标文件“第五章 格式1-8廉政承诺函”的内容及格式进行承诺,否则其投标将会被否决。

9、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年8月3日至2019年8月12日止,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不接受)。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