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五彩湾  新疆 

十二师本级养老院排水井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2    
核心提示:Report 十二师本级养老院排水井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代理机构:新疆建通工程管理 对采购编号:BTJY12CGCS2019018,项目名称
Report

十二师本级养老院排水井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代理机构:新疆建通工程管理 对采购编号:BTJY12CGCS2019018,项目名称: 十二师本级养老院排水井建设项目组织采购,现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1、招标编号:BTJY12CGCS2019018

2、项目名称:十二师本级养老院排水井建设项目

3、招标内容及要求:

分包名称分包内容预算金额(元)最高限价(元)
十二师本级养老院排水井建设项目养老院排水井建设300000.000
预算合计(元)/最高限价合计(元)300000.000

4、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1、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 。2、《财政部、环保总局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 。3、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展暂行办法〉的通知》 。4、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 。5、 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 。6、扶持中小企业政策:评审时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享受6%的价格折扣。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组织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5、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

(2)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应当具备的条件。2、资格要求:供应商须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二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3、

7、采购文件售价: 人民币 200.00

8、供应商报名开始时间:2019年08月07日10:00;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08月30日16:00

9、投标截止时间: 2019年08月30日16点00分(北京时间)供应商应在此之前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至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平台对应位置(逾期未上传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10、谈判/磋商时间及地点:2019年08月30日 16点00分 开标一厅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