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新疆  五彩湾 

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西宁200MWN型电池及组件项目材料分析设备采购(招2)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08     浏览:0    
核心提示: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西宁200MWN型电池及组件项目材料分析设备采购(招2)招标公告1.1项目概况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西宁分公
 

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西宁200MWN型电池及组件项目材料分析设备采购(招2)招标公告

 
 
1.1项目概况
 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西宁分公司主营业务为太阳能硅片、电池片及电池组件产品研发和生产经营。为了保证原辅材料检验质量符合技术要求,严格把控好原辅材料质量关,需增加切片分析设备1台、高阻计1台、化学品交联度测试系统1套,对核心材料背板、镀膜玻璃、金刚线、硅胶、POE/EVA/PVB等高分子封装胶膜进行切片分析,保证组件产品质量的稳定性。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            招标范围
(1)主要设备:切片分析设备1台、高阻计1台、化学法交联度测试系统1套。
(2)附属设备:电脑1台。
(3)备品备件和易耗件:
序号 类型 名称 数量 备注
1 备品备件清单 切片分析设备 高精度基准模块 1块  
化学法交联度系统 加热套 6个  
2 易耗件 切片分析设备 导电胶带 2卷  
化学法交联度系统 2000ml圆底烧瓶 6个 一套所需
30cm蛇形冷凝管 6个
三通管 6个
煤油温度计 6个
橡皮塞子 20个
备注 备品备件和易耗件为质保期外所需数量,质保期内不满足使用,厂家免费提供。
(4)专用工器具:1套制样工具包(免费提供)。
安装、调试设备所需的任何部件、组件和装置如果在本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中没有提到,但对该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是必需的,也应包括在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之内。
1.2.2            主要工作内容包含下列项目
(1)投标人负责对采购设备的设计、制造、试验(包括工厂试验、出厂试验、交接试验)、供货、包装、运输、现场安装、调试及试运行;
(2)现场安装和调试运行;
(3)提供必要的易耗件,满足设备的安装及运行维护;
(4)提交必要的图纸和资料,投标人对设备的完整性负责;
(5)负责对招标人人员的培训、现场服务等;
(6)负责设备质保期及运行期的技术支持、售后服务等。
1.2.3            交货地点时间及方式:
(1)交货地点:青海省西宁市经济开发区金硅路4号 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西宁分公司设备安装现场。
(2)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3个月内完成所有设备到货。
(3)交货方式:车下交货。
1.3资金来源
项目资金由 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仪器生产企业或销售企业。
销售企业须提供所代理切片分析设备生产企业出具的有效授权书;
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切片分析设备仅能由生产企业或销售企业一方参加投标。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业绩
投标人近3年内具有20台及以上材料切片分析设备(扫描电镜)的供货业绩(附合同及验收证明复印件)。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公告发布日期:2019年8月7日
1.7.2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8月13日               17:30时截止
1.7.3发售时间:2019年8月8日~2019年8月14日  8:30~11:30,14:30~17:30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1371677157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