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五彩湾  新疆 

0633-194012133C58玉柴桂平农光互补光伏发电三期A区项目、B区项目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采购项目

   日期:2019-08-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玉柴桂平农光互补光伏发电三期A区项目、B区项目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采购项目(招标编号:0633-194012133C58)招标公告 &#x
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ta http-equiv="Content-Style-Type" content="text/css" />ta name="generator" content="Aspose.Words for .NET 13.1.0.0" />

玉柴桂平农光互补光伏发电三期A区项目、B区项目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采购项目(招标编号:0633-194012133C58)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玉柴桂平农光互补光伏发电三期A区项目、B区项目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采购项目招标人为广西玉柴农光电力 ,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A区项目、B区项目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本项目光电站装机容量80MW,采用单晶硅太阳能电池双双面发电组件作为光电转换装置,建设

招标范围:单晶硅太阳能电池双双面发电组件80MW(单块组件功率正面不低于395W,背面功率不低于正面功率的70%)。本项目不接受两种或以上功率规格组件组合投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1)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制造本次投标货物;投标人为经国家有关部门审查并认可具有设计、制造太阳能电池组件设备能力和业绩的制造厂商;并在人员、经验、资金等方面具有与本项目招标文件要求相适合的能力。

2)必须具有三年以上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组件独立生产、供应和售后服务的经验。

3)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等9部门《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规定,投标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

4)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2业绩要求:2017-2018年有不少于1个单项合同达到20MW以上单晶硅双面双太阳能电池组件的业绩。

3.3产品要求:

1)选用的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组件应提供该型号规格产品已经通过CGCTUVUL认证证书。

2)提供具有ISO体系认证的专业测试机构出具的符合国家标准(或IEC标准)的可靠性测试报告,并给出标准号。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满足要求的合格投标人均可就上述项目进行投标报名。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只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请潜在投标人于本招标公告有效期限内,即201989830分起至20198161730分止(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登录 (

 

 

办公

 

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gxbidding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