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五彩湾  新疆 

羊场煤矿矿区职工家属生活区供水改造工程管材及智能水表等辅材采购1-3标段招 标 公 告

   日期:2019-08-13     浏览:0    
核心提示:羊场煤矿矿区职工家属生活区供水改造工程管材及智能水表等辅材采购1-3标段招 标 公 告一、采购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
 羊场煤矿矿区职工家属生活区供水改造工程管材及智能水表等辅材采购1-3标段招 标 公 告


一、采购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87号】》等有关规定,经宣威市有关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受羊场煤矿(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现对羊场煤矿矿区职工家属生活区供水改造工程管材及智能水表等辅材采购1-3标段进行公开招标采购。

二、工程概况

项目名称:羊场煤矿矿区职工家属生活区供水改造工程管材及智能水表等辅材采购1-3标段

建设地址:宣威市羊场镇大松树村

采购规模:1标段管材及辅材采购,2标段管材及辅材采购,3标段智能水表及表箱采购。

项目投资:总投资约761万元,其中1标段约170万元,2标段约251万元,3标段约340万元。

采购内容:工程量清单所列全部内容及招标期间发出的变更通知。

工 期:90日历天

标段划分:3个标段(每个投标申请人只可以对2个标段提出申请;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子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提出申请)。

三、投标申请人资质要求及报名时须提供的资料

1、资质要求: 1-2标段营业执照有关经营范围, 2016年~2018年财务报表、2016年~2018年完成过一个及以上类似工程(投资、规模与本招标工程相近)业绩证明(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竣工验收备案表原件)且为管材的生产商或经销商,3标段营业执照有相关经营范围, 2016年~2018年财务报表、2016年~2018年完成过一个及以上类似工程(投资、规模与本招标工程相近)业绩证明(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竣工验收备案表原件)且为水表及表箱的生产商或经销商。(特别说明:经销商应持有生产商的授权书)

2、1-2标段由法定代表人和项目负责人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经销商应持有生产商的授权书、生产商提供饮用水卫生许可证批件、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书、产品合格证,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的无不良记录截图彩打件(提供:企业、法定代表人及授权代理人的查询结果)、网上报名成功截图、管材样品,提供管材能分辨品牌,施工过程所用管材须与提供的样品为同一品牌;

3标段由法定代表人和项目负责人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经销商应持有生产商的授权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信用等级证书、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的无不良记录截图彩打件(提供:企业、法定代表人及授权代理人的查询结果)、网上报名成功截图,智能水表及表箱样品,提供水表及表箱能分辨品牌,施工过程所用水表及表箱须与提供的样品为同一品牌;

 以上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套(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且内容清晰可见否则报名不予受理)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法定代表人和项目负责人应出示本人身份证。

四、资格审查方式

1、本次资格预审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五、获取招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地点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9 年08 月12日至2019年08 月16 日(节假日除外);上午09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15时00分至17时00分。文件费用1200元/份,售后不退。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1371677157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