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新疆  五彩湾 

重型燃气轮机技术有限公司叶片造型算法库(NLIB)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5     浏览:0    
核心提示:重型燃气轮机技术有限公司叶片造型算法库(NLIB)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项目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重型燃气轮机技术有限公司叶片造型算法库(NLIB)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中国
建设规模:国家重型燃气轮机重大科技专项研发项目
2.2招标范围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
范围
服务
期限
招标文件价格(元)
CEC/ICD/2019-58 叶片造型算法库(NLIB) 软件设计、开发、培训 见技术规范书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与招标人(招标人的进口代理)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投标人或软件开发商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国际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投标人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没有涉及正在诉讼的重大案件。
4.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且经营状况良好(3年内至少两年盈利)。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7.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二)专项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投标产品的开发商,和/或者拥有该知识产权权利人,并提供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或专利证书。投标人若为投标产品的代理商,则须提供拥有该产品的开发商和/或拥有该知识产权权利人的有效授权。
2.投标人应具有软件产品质量和技术服务质量保证的手段与能力。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企业注册资本金应在人民币100万元以上。
5.投标人须提供近两年内至少一次销售该投标产品的证明资料,包括不限于合同复印件(应包括软件的买方、采购范围清单以及价格)等.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年8月14日至2019年8月2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1371677157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