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五彩湾  新疆 

天花板电站发电机出口断路器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9     浏览:2    
核心提示:天花板电站发电机出口断路器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1.1项目名称:天花板电站发电机出口断路器采购项目1.2项目地点:云南
 

天花板电站发电机出口断路器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 项目名称:天花板电站发电机出口断路器采购项目

1.2项目地点:云南省昭通市天花板电站。

1.6 项目资金来源:招标人自有资金、银行贷款或其他模式融资,项目资金已落实。

2. 本次招标情况一览表

2.1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项目范围

招标文件价格(元)

 

 

 

本招标项目为卖方按合同要求

 

 

 

 

提供 3AH3712-5 型发电机出口

 

 

 

 

断路器(德国西门子进口设备)

 

 

1

 

天花板电站发电机出口断路器采购项目

1 台,含设计、制造、出厂前的工厂试验、包装、运输及现

场开箱检查、现场安装及现场

 

500

 

 

 

试验监督指导、交接验收、试

 

 

 

 

运行、保修等服务,同时提供

 

 

 

 

技术文件及资料。

 

2.2 工期计划:供货总工期为合同签订后90 天内完成。

2.3 项目概况: 

天花板水电站位于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境内,是牛栏江下游梯级规划的第七级水电站。电站装机 2×90MW,保证出力 43.5MW,多年平均发电量 8.295 亿kWh,发电设备年利用小时数 4608h。电站出线一回,电压等级为 220kV,经架空线路接入 500kV 永丰变。发电机电压侧为 13.8kV,采用“一机一变”的单元接线,其间设有发电机出口断路器。

昭通至电站公路里程约 106 公里。

在 2019 年度检修过程中发现,天花板电站#2 发电机出口断路器(西门子进口设备,型号:3AH3712-5)C 相动触头座子四根软连接开焊一处,目前在带缺陷运行,本次招标采购一台同型号的断路器予以更换。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各位投标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形式为合格制。

3.1 基本资格要求

3.1.1 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并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必须提供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和一般纳税人认定证明;能够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注册资金不少于500 万元。

3.1.2 投标人近三年内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无不良记录(投标文件需附查询结果截屏图片),没有纳入“信用中国”失信黑名单或“重点关注名单”,经查实;

3.1.3 投标人无尚未完成的重大被执行案件,无行贿犯罪无不良记录,近三年内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事故,依据以下网站查询信息为准: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网站;

3.1.4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近三年内财务无严重亏损。投标人必须提交最近三年的经审计的财务报表(2016 年至 2018 年,成立不足3 年的提供已有年份的报告);

3.1.5 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或《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或公司禁止投标的情形(经查实);

3.1.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单位,以及国家法律法规有其他禁止性规定的,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投标。

3.1.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专项资格要求

3.2.1 业绩要求:投标人在近三年(2016 年至今)需要完成1 个及以上相关供货业绩(须提供合同等证明文件方有效)。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 年 8 月 16 日至 2019 年 8 月 22 日。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1371677157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