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五彩湾  新疆 

常店6兆瓦分布式瓦斯发电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9     浏览:0    
核心提示:常店6兆瓦分布式瓦斯发电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常店6兆瓦分布式瓦斯发电项目勘察设计 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
 

常店6兆瓦分布式瓦斯发电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常店6兆瓦分布式瓦斯发电项目勘察设计  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批准文号晋煤集规划函【2018】187号,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SXSN2019 
2.2 项目建设地点:山西省晋城市沁水县郑村镇常店村
2.3 项目规模:建设规模6MW
2.4 勘察设计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最后一台机组通过72+24小时整套试运后12个月止。
2.5 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行业现行相关规范标准要求。
2.6招标内容与范围:
负责建设厂址的岩土勘探,编制详勘报告;编制本工程的项目申请报告。编制本工程的初步设计、施工图、施工图预算、主辅设备技术规范书、施工总承包招标技术规范书及工程量清单;参与主辅设备技术谈判;提供现场服务。配合现场施工以及竣工验收全过程的设计、服务工作。编制本工程消防、环保、节能、安全设施、职业病防护设施等专篇设计,并协助业主通过政府/上级主管部门的验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国内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2具有电力行业火力发电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3.3近五年内具有已完成的煤矿低浓度瓦斯发电项目设计业绩;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年 8 月 19日 至  2019年 8 月 23 日,每日上午 8:00时至12:00时 ,下午14:30时至18:00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1371677157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