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五彩湾  新疆 

水电站综合自动化改造设计及运行集中监控中心建设详细设计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9     浏览:2    
核心提示:水电站综合自动化改造设计及运行集中监控中心建设详细设计服务招标公告1.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
 

水电站综合自动化改造设计及运行集中监控中心建设详细设计服务招标公告 

 1.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拟建集控中心位于金子坝路传媒中心日报大楼裙楼,公司办公楼4楼(已建建筑),需要对办公楼承重、消防、通风、空调结构、功能布局、供配电、防雷、接地、网络等系统进行局部改造或新建后才能达到B级机房、值班室、会商室、维护室、更衣室等功能要求。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第一部分:集控中心的新建、改建设计(整个集控中心按满足50座电站的接入要求设计):

集控中心的整体改造布局,房屋荷载核定,机房等电位设计,集控中心装修设计,涉及需要改造的消防系统设计,供电线路设计,通风空调系统设计,网络通信系统设计(满足50座电站通信及与地调省调、长源公司、集团公司通信,并留有冗余),网络安全防护系统设计,监控系统设计,五防系统设计,工业视频系统设计、生产管理系统、大屏展示系统设计,综合布线设计,辅助系统设计,门禁系统设计,辅助功能办公室设计,容灾备份设计、防雷防风防雨防冻设计等涉及集控中心建设的全部设计内容。

第二部分:电站综合自动化改造设计(包含但不限于,每一站的情况不相同,需要逐站设计,每站一策,包括主辅设备设施更新改造、防雷接地、设计选型计算,集中控制方案,主接线优化,电压等级调整,转轮选型,机组出力计算,现场尺寸、参数等复核,所有定值计算及复核,改造施工单位和物资供应商招标文件的编制(招标人提供模板),参加订货联席会,参与驻厂设备监造,设备出厂验收,施工期间的现场复核修改完善等,从改造前期直至电站竣工验收投运并接入集控中心全过程涉及设计单位的全部工作内容),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工作:

1)12座电站新建监控系统的设计;

2)12座电站新建通信线路的设计;

3)电站网络安全防护的设计、通讯协议统一设计;

4)电站一次设备(开关、变压器设备)改造选型设计(包括接线方式改造设计),开关辅助接点及接入监控系统的设计;

5)交、直流系统、备用电源系统的设计;

6)火灾报警系统的设计;

7)工业电视系统的设计(包括工业电视系统与火灾报警系统联动的设计);

8)励磁系统的选型设计;

9)二次部分改造设计:机组、开关、主变、厂变等控制保护系统的设计;

10)机组扩容不超过原有容量20%的机组扩容设计;

11)电站微机五防设计;

12)辅助系统改造设计;

13)泄洪设备设施、闸门等设备设施的改造设计;

14)辅助系统控制系统的选型设计,并将相关信号及控制接入监控的设计:主要包括调速器、主阀及旁通、冷却水系统、渗漏排水系统、制动系统、闸门、清污机、交直流系统、快速闸门、泄洪设备设施、机组在线监测系统、水情测报系统、电能量计量管理系统、大坝自动观测系统、工业视频监控系统、门禁防盗系统、生产管理系统、梯级流域优化调度系统、接入系统方案设计等。

15)其余电站只涉及到电站测接入到集控中心的全部设计,包含但不限于接入设计,安防设计,通信通道设计,调度通信接入方案等全部内容,仅仅不包含电站测设备改造内容设计。

以上设计内容包含设计工作的全部内容。设计费用包含设计需要的人力、物力、财力、交通、税费、出稿、差旅、施工完成后的设计资料核对归档等需要的全部费用,招标方仅仅提供必要的现场协调服务。

2.3其他:招标人将按招标范围中第一、二部分项目内容分别与中标方签订合同。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有国家行政主管、国家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行业(水力发电)设计乙级以上资质证书;

(3)投标人近五年应具有2项流域性或区域类似设计业绩,并提供符合本招标要求的业绩合同扫描件(含封面、工作范围、签字盖章页)及有效联系方式;

(4)未被列入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失信黑名单;未被列入市场监管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企业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所列示的网站相应名单查询结果截图)。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19年08月19日 08时30分至2019年08月26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1371677157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