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五彩湾  新疆 

中央大街辅街管线改造道路恢复整体铺装工程施工监理第二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中央大街辅街管线改造道路恢复整体铺装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L0100G1909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央大街辅街管线改

中央大街辅街管线改造道路恢复整体铺装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L0100G1909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央大街辅街管线改造道路恢复整体铺装工程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哈尔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政府统筹,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

2.2建设

2.3建设规模:共13条辅街的道路恢复及铺装。

2.4计划工期:计划开工日期为2019年9月15日,计划竣工日期为2019年9月25日,工期10日历天。

2.5招标范围:中央大街辅街管线改造道路恢复整体铺装工程施工及保修阶段监理所包含的所有工作内容。

2.6质量标准:符合合格标准。

2.7标段划分:共计2个标段。

第一标段:西二道街、上游街、西五道街、红霞街、西十二道街、霞曼街铺装工程监理;最高投标限价:240252.76元。

第二标段:花圃街、西头道街、西六道街、西三道街、西七道街、中医街、西八道街铺装工程监理;最高投标限价:271385.91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 及其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和高级职称证书 。总监理工程师应为本单位在职人员提供连续6个月的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证明 ,开标将进行现场查询,如查询不到相关信息,其投标将被否决 。

3.3如果委托代理人参加招标活动的,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本项目拟派总监理工程师本人,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本人必须按照要求参加所有招投标活动,投标人不得委派其他人以投标代理人的名义代替拟派总监理工程师投标。

3.4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在2016年8月至2019年8月期间均无行贿犯罪行为 查询无行贿犯罪记录的网页截图)。

3.5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 网”上的“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19年8月19日14时30分至2019年8月26日9时3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