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五彩湾  新疆 

武钢有限运输部检修分厂驼峰自动化设备缺陷整改项目(维工)驼峰自动化设备公开招标【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一、项目编号BHHZ19125C440779二、招标条件华中 (以下简称宝华招标华中 )受招标人武汉钢铁 采购中心设备成套部(智能装备室)

一、项目编号

BHHZ19125C440779

二、招标条件

华中 (以下简称“宝华招标华中 ”)受招标人武汉钢铁 采购中心设备成套部(智能装备室)的委托,就武钢有限运输部检修分厂驼峰自动化设备缺陷整改项目(维工)驼峰自动化设备公开招标【重新招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三、项目概况

1、

2、项目

3、招标内容:驼峰自动化设备: 1套; 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附件,报价不含税,要有详细配置清单包括设备名称、型号规格、品牌及价格。

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5、交货期:2019年11月30日

6、交货

2. 投标商应具有近三年的在铁道部或大型企业供货的驼峰自动化设备销售业绩。

3.投标商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财务、技术、供货和调试能力。

4.投标商近三年内没有严重违约、违纪及重大质量问题。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投标。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

2、投标申请时间:2019-08-20 09:00 -2019-08-26 16:30

 投标申请时请按照招标人资格要求提交相关证明材料,还必须提供盖章的投标承诺书,投标承诺书可以在网站首页“客服中心-资料下载”中下载。

3、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19-08-20 09:00 - 2019-08-26 16:30

4、

5、招标文件售价(元):600元,售后不退。

6、购买方式:投标申请人通过投标申请审批后,进入本项目的招标文件购买页面,填写相关信息,并选择“网上支付”的标书费付款方式,通过银联电子支付成功后,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具体操作方式请参考平台首页“客服中心-招投标指南”中提供的《关于招标文件网上购买支付方式的通知》。

7、标书费为电子普通发票,投标人成功交费后,由各投标人自行打印。

六、保证金缴纳和投标文件的递交

1、所有参与招标项目的投标人需要登录“宝华招标华中 ”,在缴纳标书费,并下载招标文件后,获取对应项目指定的投标保证金账号,然后从本单位的银行账户向该指定的投标保证金账户汇款。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iscobidd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