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五彩湾  新疆 

广州市增城区郑中钧中学改扩建工程(一期)第三方检测服务项目

   日期:2019-08-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广州市增城区郑中钧中学改扩建工程(一期)第三方检测服务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广州市增城区郑中钧中学改扩建工程(

normal align=center style='text-align:center'>广州市增城区郑中钧中学改扩建工程(一期)第三方检测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州市增城区郑中钧中学改扩建工程(一期)第三方检测服务项目已由广州市增城区发展改革和金融工作局广州市增城区发展改革和金融工作局关于调整广州市增城区郑中钧中学改扩建工程(一期)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增发改投[2018]336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州市增城区郑中钧中学,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建设

2.3项目规模:对郑中钧中学实施改扩建,规划用地面积14700,总建筑面积23455㎡,其中改造面积540㎡,新建建筑面积22915㎡。改造部分包括科学楼1层半,建筑面积540㎡,学校校门及部分围墙(200m)。新建部分包括综合教学楼1栋,建筑面积10379㎡,宿舍楼2栋,建筑面积11933㎡。校园消防通道1条,面积1890㎡;入口广场1个,面积403㎡;新校区风雨走廊603㎡;配套给排水、消防、供电、照明、防雷、通风空调、智能化系统等工程。

2.4最高投标限价: 2149586.69

2.5检测服务期限:从中标单位进场至所有服务项目完成,服务周期必须满足实际施工要求。

2.6招标内容:建设工程主管部门、监督部门要求的具有质量监控作用的见证取样检测中的(砂、石、水泥、钢筋、混凝土等检测)、地基基础工程检测、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实体结构)等检测监测项目,以及为工程验收提供依据的检测项目,服务范围除以上工程检测、试验工作外,还包括:①与工程所在行政区域的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和监督部门进行检测工作的协调,申报检测技术成果的审批。保证技术成果能够通过相关部门认可,确保不因检测工作影响本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度和竣工验收。②在进行检测任务的过程中与该工程相关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咨询单位、建设主管部门等相关单位的协调工作。③检测数据的有关信息通过连接系统进行传输报送。

2.7标段划分: 1  个标段。

2.8承包方式:包工、包料、包工期、包质量、包安全、包文明施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2投标人持有事业单位登记管理部门核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且在有效期内或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在有效期内;

3.3投标人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检测范围须覆盖公告招标内容),资质证书在有效期内;

3.4投标人具有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且在有效期内;

3.5投标人须是“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监管信息网联网检测企业名单”中的企业;

3.6拟委派 3.7申请人必须在投标报名前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建立企业诚信档案;

3.8投标人已按照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和内容签署盖章《投标申请人声明》;

3.9关于联合体投标:如投标人组成联合体,联合体组成单位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应当在投标报名前组成,并签定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投标人拟任本工程 注:1.联合体各方(包括主办方及联合体成员)不得再单独或与其他单位组成联合体参与本项目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

2.联合体投标时,除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书由各方均盖章外,报名资料和投标文件其他内容中的“投标人或投标单位”须出现各成员单位名称及盖章的,可由主办方(联合体牵头单位)盖章。

4、投标说明

4.1投标报名前,投标人须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4.2本工程项目采用综合评估法进行评标。

4.3本项目各项投标活动具体可通过 站〉服务指南〉交易活动安排,查询具体的时间和场地安排。

4.4投标担保  1 万元。

5.资格审查方式

5.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5.2当满足资格评审标准条件(详见招标公告第3条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人不足3名时为招标失败。招标人分析招标失败原因,修正招标方案,报有关管理部门核准后,重新组织招标。

5.3资格审查结果及中标结果将在 站、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的“首页>公开>公共资源配置领域>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栏目、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 公示,公开接受投标人的监督。公示期为3个日历天,公示期间的最后1天应当为工作日,否则将公示期的最后1天顺延至下一个工作日。招标人进行资格评审结果公示时,将对投标人投标文件中的资质、人员、业绩等资料进行公示。

5.4招标人因两次或多次招标失败,需申请改变招标方式或不招标的,应按《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省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通过2003.4.2)的第四十条规定执行。

6. 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本项目招标文件随招标公告一并在 站发布。招标文件一经在 发布,视为送达给投标人,招标文件由投标人自行在广州市 网站下载。

6.2如招标人需发布补充公告的,以最后发布的补充公告的时间起计算编制投标文件时间,并需在补充公告中明确说明,如有补充资料通过交易中心网站同时发布。

7. 招标公告发布时间及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招标公告发布日期(含本日):自2019 8 20 日至2019 9 9 14  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