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五彩湾  新疆 

华能别迭里水电站2019-2022年度水轮机转轮及导水机构修复工程变更

   日期:2019-08-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华能别迭里水电站2019-2022年度水轮机转轮及导水机构修复工程招标公告(变更)原公告内容:通用资格条件1、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

华能别迭里水电站2019-2022年度水轮机转轮及导水机构修复工程招标公告(变更)

原公告内容:

通用资格条件

1、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专用资格条件:

1. 资质要求:企业注册资金在500万元人民币以上,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有效期内。

现变更为:

通用资格条件

1、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企业注册资金在500万元人民币以上),或个人独资企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专用资格条件:

1. 资质要求:具有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有效期内。

 

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延长至2019年9月1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

 

其他内容不变。

 

招标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chn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